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聚焦 > 12月14日起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最新更新
12月14日起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最新更新
2021-01-07 16:28【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省、市专家研判,并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0年12月8日22时起,将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8组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截至1月7日,全国有1个高风险地区,49个中风险地区:

  《国务院客户端》国内疫情风险等级情况(截至2021年1月7日)

  高风险:1个

  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

12月14日起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最新更新

  ② 中风险:49个

  辽宁:33个

  沈阳于洪区华润橡树湾二期

  沈阳于洪区中海城星座小区

  沈阳于洪区北陵街道宏达社区

  沈阳皇姑区化工小区

  沈阳皇姑区溪水街1号楼

  沈阳皇姑区亿海阳光一期

  沈阳皇姑区基业百花园小区

  沈阳皇姑区明廉街道明廉小区

  沈阳皇姑区舍利塔街道世纪学府

  沈阳皇姑区长江南街197—1号楼

  沈阳皇姑区明廉路博客地带小区

  沈阳皇姑区华山街道鲲鹏小区2期

  沈阳皇姑区昆山西路向工小区东区

  沈阳皇姑区明廉街道亿海阳光二期

  沈阳皇姑区明廉街道华锐塔湾欣城2期

  沈阳皇姑区昆山西路中海寰宇天下天悦园区

  沈阳铁西区北二东路沈铁兴工佳园小区

  大连金普新区兴民村

  大连金普新区康乐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金海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盛滨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胜利东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古城乙区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先进街道民馨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站前街道联胜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拥政街道古城甲区

  大连金普新区光中街道红旗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友谊街道金华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光中街道金东路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光中街道胜利西社区

  大连金普新区先进街道金润小区B区

  大连高新区凌水街道大有恬园社区

  大连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星海公园社区

  北京:7个

  顺义区南彩镇南彩村

  顺义区仁和镇河南村

  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

  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村

  顺义区南法信镇东海洪村

  顺义区高丽营镇东马各庄村

  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

  黑龙江:6个

  黑河爱辉区热电社区天丝小区

  黑河爱辉区金兰社区电业名苑小区

  黑河爱辉区热电社区新生活家园小区

  黑河爱辉区喇嘛台社区学府佳苑小区

  黑河爱辉区金融社区省建材楼所在小区

  黑河爱辉区热点社区兴边集资楼(2号楼)

  河北:3个

  邢台市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

  邢台市南宫市天一合院小区

  邢台市南宫市凤岗街道办事处

  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可在手机端获取

  全国风险等级调整最新消息:

  【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全域调为高风险#据河北卫健委,1月6日起,将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目前,邢台市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邢台市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邢台市南宫市凤岗街道办事处为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河北一村升为高风险#】自2021年1月5日起,将#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目前,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刘家佐村、邢台市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邢台市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为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河北4地升为中风险#】自2021年1月4日起,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刘家佐村、邢台市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邢台市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沈阳三地升为中风险#】1月4日,辽宁省沈阳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经辽宁省防指同意,将沈阳市皇姑区明廉街道华锐塔湾欣城2期、皇姑区明廉街道明廉小区、皇姑区华山街道鲲鹏小区2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目前,#沈阳有16个中风险地区#。

  2020年12月20日0时起,将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和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由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满洲里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2020年12月19日起将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北京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推荐阅读:

  》》31省市新增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全国疫情中风险地区有哪些城市?最新持续更新

  》》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有哪些?持续更新附怎么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全国风险】可获北京及各地风险调整最新消息,查看最新全国高低风险名单、隔离核酸要求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住房租赁中介机构风险警示名单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近日发布本市住房租赁中介机构风险警示名单。据悉,名单中的中介机构在从业人员诚实守信、规范执业方面存在问题,市民需提高警惕,谨慎选择名单中的企业提供房屋租赁、买卖等服务。

  • 暴雪标准是多少毫米?暴雪又划分为哪些等级?

    12月13日新一轮大范围雨雪和寒潮天气来袭,中央气象台6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同时继续发布冰冻黄色预警和寒潮黄色预警,因暴雪等原因多地中小学停课,并倡导错峰上下班、弹性办公。那么,究竟多大的雪才是暴雪?

  • 北京经开区主要防汛风险点位公布

    北京市防汛办发布提示,7月29日晚至31日,北京市有大到暴雨,局地特大暴雨,易引发积水内涝等风险。记者从经开区安全应急委办公室(区防汛办)获悉,经开区有荣京东街穿京沪高速下凹桥、荣昌东街穿京沪高速

  • 北京各区防汛风险点位分布查询信息一文汇总

    强降雨继续,北京发布分区域暴雨红色预警。北京各区陆续公布风险点位信息一文汇总来了。

  • 北京怀柔区9条风险管控路段暂不可通行

    按照暴雨预警应对措施要求及地灾隐患点综合研判怀柔区西、北部山区存在较大地质灾害风险,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怀柔区防指批准怀柔区管控路段达到9条具体情况如下:

  • 北京城市积水内涝风险地图公布

    进入汛期,北京地区降雨呈现突发性强、局地明显、短时雨强大等特点,由降雨引发的积水内涝逐渐成为“常态化”风险。

  • 2023北京高中学考等级考时间安排

    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学考等级考时间为2023年6月9日止10日。

  • 2023北京高考时间安排公布(统考+学考等级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包含报名、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考试与评卷、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志愿填报、投档录取、特殊类型招生等。

  • 什么是老年代步车?

    2024年1月1日起,俗称“老年代步车”的违规电动三、四轮车将禁止上路,哪些合规的交通工具可作为替代?

  • 端午节故宫中风险地区人员能去吗?

    按照北京目前的政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人员,原则上是不进京的。

  • 2023元旦北京交通安全风险点有哪些地方?

    假期交通流量上升,请提前规划好路线行程,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可通过导航软件、交通广播和“北京交警”官方微博等渠道实时掌握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驾车出行前,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及随车工具,确保车辆

  • 北京通州高风险区名单一览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通州区现有高风险区、低风险区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