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天通苑北长途客运站什么时候开通运营?
天通苑北长途客运站什么时候开通运营?
2020-11-25 20:13【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调整省际客运场站功能布局、优化公路长途客运资源,自2020年11月17日起,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北交通枢纽内的长途客运站正式开通运营,将已关停的永定门、莲花池两个长途客运站发往河北、山西省北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的部分长途客运班线,迁入至天通苑北长途客运站继续运营。

  天通苑北长途客运站什么时候开通运营?

  自2020年11月17日起

  为进一步调整省际客运场站功能布局、优化公路长途客运资源,自2020年11月17日起,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北交通枢纽内的长途客运站正式开通运营,将已关停的永定门、莲花池两个长途客运站发往河北、山西省北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的部分长途客运班线,迁入至天通苑北长途客运站继续运营。

  长途客运站紧邻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乘客搭乘地铁前往长途客运站,出地铁站后根据引导标识往北步行约百米,就可以到达长途客运站的入口。

  目前天通苑北客运站检票口处已安装具备人脸识别、身份证读取功能的检票闸机,乘客购票后只需刷身份证即可检票乘车。

  同时,天通苑北长途客运站内设置驻车位98个,到发车站台17个,同时设置了母婴室、重点人员(军人)候车室、行包托运、咨询服务等便民配套服务设施,能够为乘客提供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

天通苑北长途客运站什么时候开通运营?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十一国庆北京客运站网上订票指南

    北京各站及微信公众号无电话订票业务,请您在没有订购到车票的情况下,提前拨打车站电话咨询,切勿盲目到站乘车,避免造成损失

  • 2023北京四惠客运站中秋国庆运营班次明细表

    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深化道路运输价格改革的意见》交运规【2019】17号文件要求,现对本站部分班线票价调整情况进行公告,具体情况如下。

  • 2023北京四惠客运站中秋国庆购票日历(附电话)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方便旅客出行,公联四惠客运站节日期间车票已开启预售,旅客可通过“公联四惠客运站”微信公众号、“1366出行”微信小程序、携程、同程等线上票务平台购买车票。

  • 2023年4月1日起两岸客运航线旅客核酸检测规定调整

    两岸直航航点逐步恢复,两岸客运航线执行由双向要求核酸检测调整为要求抗原,详见正文。

  • 北京至延庆冬奥园区旅游客运班线开通时间是哪天?

    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为服务广大游客前往延庆冬奥园区参观游览,自2023年2月25日起,本市逐步开通从六里桥、四惠、赵公口客运站开往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等景区的旅游客运班线。

  • 北京至延庆冬奥园区旅游客运班线时刻表

    2月25日起,北京市逐步开通从六里桥、四惠、赵公口客运站开往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等景区的3条旅游客运班线。

  • 北京至延庆冬奥园区旅游客运班线票价多少?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位于冬奥延庆赛区核心区,其范围覆盖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和大众雪场两大区域,是北京冬奥会赛前形成的重要遗产成果之一。

  • 北京至延庆冬奥园区旅游客运班线有哪些?

    2月25日起,北京市逐步开通从六里桥、四惠、赵公口客运站开往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等景区的3条旅游客运班线。

  • 北京至延庆冬奥园区旅游客运班线购票入口

    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方便游客前往延庆冬奥园区参观游览,2月25日起,北京市逐步开通从六里桥、四惠、赵公口客运站开往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等景区的3条旅游客运班线。

  • 2023年2月25日起北京开通至延庆冬奥园区旅游客运班线

    自2023年2月25日起,本市逐步开通从六里桥、四惠、赵公口客运站开往延庆奥林匹克园区等景区的旅游客运班线。

  • 2023春节北京新发地客运站营业时间及节前末班安排

    温馨提示:发班以客运站实际为准,详情请咨询客运站,出行途中,请您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自我防护;请您合理安排到站时间。

  • 2023春节前北京新发地客运站末班车有几班?

    春节将至年味浓,阖家欢乐共团圆,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全体职工祝愿广大旅客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