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2021年春节留京保供家政服务员可获奖励
2021年春节留京保供家政服务员可获奖励
2021-01-24 21:35【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市商务局拟在2021年2月4日至2月26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期间继续开展春节家政服务市场保供行动, 对留京保供的家政服务员及其所属家政服务企业给予奖励。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8日

  2021年春节留京保供家政服务员可获奖励

  内容:为保障2021年春节期间北京家政服务市场的供应稳定、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北京市商务局拟在2021年2月4日至2月26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期间继续开展春节家政服务市场保供行动,对留京保供的家政服务员及其所属家政服务企业给予奖励。

  奖励对象:由确定参与本次春保行动的企业派单上岗,并于2021年2月4日至2月26日期间在岗服务超过18天(含)的家政服务人员。

  奖励标准:按每单不超过400元给予奖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节】可获2024北京春节景区预约/博物馆/公园预约入口、景区放票时间、春节庙会/灯会/灯光秀/冰雪节/各景区新春游园会活动、各区民俗文化活动等持续更新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2北京留城过年福利(持续更新)

    年来啦!年货市集、团圆年夜饭、新春音乐会...由顺义消费联盟主办“金虎报新春·悦享新生活”2022顺义迎新年货节正式开启!另外,西城惠民消费季也已于1月17日开启,京喜年货千万礼金,钜惠京味儿年!

  • 2021留京过年北京20G免费流量包怎么领取?

    北京联通、电信、移动公司每个在网手机号可在规定期限内免费领20G北京本地流量包,在春节期间使用;三家运营商会向全网用户发送活动短信,市民点击相关链接就能领取。

  • 2021留京过年20G北京本地免费流量包发放时间

    今年留京过年的市民马上可领到流量红包了。2021年2月3日零时至2月7日24时为免费流量包发放时间,2021年2月11日零时至2月17日24时为免费流量包使用时间。

  • 2021北京留京过年免费流量包什么时候开始发放?

    留京过年福利来啦!北京春节20G本地免费流量2月3日开领!2021年2月3日零时至2月7日24时为免费流量包发放时间。

  • 2021北京朝阳区留京过年倡议书

    2020年1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留京过年倡议书,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留京过年期间稳定劳动关系工作通知(人社局)

    北京人社局发布了《关于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留京过年期间稳定劳动关系工作的通知》,鼓励市民朋友留京过年。

  • 2021北京外来务工人员留京过年期间稳定劳动关系工作通知

    春节在岗7日可领17日加班费!北京:单位可安排错峰放假。2021年1月13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留京过年期间稳定劳动关系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1留京过年补贴有吗?人社局发布用薪留人相关政策

    受疫情影响,北京提倡留京过年,北京人社局发布了《关于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留京过年期间稳定劳动关系工作的通知》强调用薪留人、用岗留人等。

  • 北京倡导留京过年政策有哪些?

    北京提倡市民群众在京过年,北京人社局、北京疾控中心、北京商务局等都发布了相关留京过年政策,详见正文。

  • 2021北京昌平区春节留京过年福利

    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引导昌平区冰雪运动蓬勃发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昌平区总工会面向全区持工会卡的会员开展滑雪优惠活动。

  • 2024五一进京需要进京证吗?

    五一进京需要进京证。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和通州区全域范围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的,办理“进京通行证(六环内)”;不进入上述区域的,办理“进京通行证(六环外)”。

  • 2024北京五一进京用开进京证吗?

    五一进京需要办进京证。根据规定,外省、区、市号牌机动车进入北京市行政区内道路行驶的,应当办理进京通行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