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娱体育 > 2021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直播入口
2021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直播入口
2021-10-27 09:12【我要纠错】

【导语】:“京东11.11沸腾之夜——美好时代直播盛典”将于10月31日晚19:30在北京卫视播出!

  ★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

  晚会名称:京东11.11沸腾之夜——美好时代直播盛典

  直播时间:2021年10月31日19:30

  直播入口北京卫视

  直播时长:4小时

  直播亮点

  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除了视觉听觉上的极致享受,还将结合晚会内容,采用多渠道的创新形式,为观众带来沉浸式互动观看体验。

  10月31日19:30起,用户可通过北京卫视、京东直播等平台同步参与热爱中国红的文化话题讨论;当日晚20:00,伴随京东11.11的全面开启,在各直播平台上还提供了超多福利等待认领;沸腾之夜晚会播出期间,更有10亿福利等待全民瓜分!用户只需在10月31日20:00、21:00、22:00、23:00,听主持人口令,打开京东APP首页摇一摇,就可以收到密集放送的海量专属红包,更有最高1111元红包等你来抢!晚会共有四次整点口播,为观众狂撒千万个红包福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沸腾】可获2021京东11.11沸腾之夜直播入口、完整回放,查看嘉宾名单、全阵容海报、节目单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11日北京限行尾号及交通出行提示

    周一早高峰交通压力大,通勤、通学、就医等多种出行需求叠加,城区环路、联络线将出现行驶缓慢的情况;下午和晚高峰期间,城区部分道路短时通行压力较大,建议首选地铁出行。

  • 2024年2月11日起北京地铁2号线5号线雍和宫站封闭

    据@北京地铁 消息,目前雍和宫站客流较大,为确保现场运营秩序及乘客出行安全,自即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2号线、5号线雍和宫站采取封闭措施,各次列车在上述车站通过不停车,雍和宫站停止2号线和5号线换乘

  • 北京119报警微信小程序怎么报名?

    从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了解到,除了拨打119报警电话,市民还可登录“北京119报警”微信小程序报警。尤其是报警人无法在电话中准确描述自己所处位置,或者听力语言障碍人士遇到火灾或紧急危难情形时,使用微

  • 2023年12月26日起北京新增1168个交通探头(附分布位置)

    北京交管局网站12月26日发布《关于公布新增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告》分布在这些地方。

  • 北京通州3至11岁新冠疫苗接种地点一览表

    北京通州区启动了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地点包括潞河医院、郎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 2023年12月11日-12月17日北京一周限行尾号是多少

    2023年12月11日-12月17日一周北京限行尾号如下: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 2023年11月家庭教育大讲堂直播回放入口(完整版视频)

    11月29日(周三)晚19:30教育部家庭教育指导专委会委员、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康丽颖教授将为大家做“校家社协同育人机制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直播分享,欢迎扫码观看!

  • 2023年11月北京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延庆区正式发放2023年约惠延庆•冰雪欢乐季冰雪餐饮消费券,此次消费券包含冰雪餐饮消费券和滑雪场内餐饮消费券两种!本次活动将拉开冰雪季餐饮消费促销序幕,进一步突出延庆冰雪特色和餐饮品质,激发冰雪

  • 2023年11月28日起故宫钟粹宫古琴馆恢复开放公告

    钟粹宫古琴馆将于2023年11月28日(周二)起恢复开放,展出“大圣遗音——古琴文化展(第二期)”。欢迎各位观众前往参观。

  • 北京密云汽车站充值点11月26日起停止办理业务

    密云公交一卡通部分办卡充值公交网点整合办理业务,部分公交代理服务网点关停,本文整理了有关密云汽车站一卡通网点关停的时间和充值退卡的内容。

  • 2023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一周北京交通出行提示

    工作日早晚高峰城区环路、联络线以及部分桥区节点车流量大,周一早高峰、周五晚高峰以及4和9限行的周三交通压力相对突出,早高峰期间各中小学、上午时段部分医院周边道路车流量大;周末期间部分大型商圈周

  • 2023年11月28日起北京西城区月坛南桥路口交通管制

    为保障西城区月坛南桥路口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3年11月28日起,月坛南桥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南掉头行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