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动态 > 网上办理进京证同行人要填吗?
网上办理进京证同行人要填吗?
2021-11-10 09:37【我要纠错】

【导语】:进京通行证通过互联网或现场渠道办理,办理时需提交驾驶人身份证件、机动车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

  ➤网上办理进京证同行人要填吗?

  答:进京同行人是选填项,您可以不用填写

  ➤北京交警进京证办理流程

  ①进入“北京交警”APP,点击“进京证办理”。

  ②点击“+”添加车辆。

  ③添加车辆后,点击“申请办证”。

  ④选择“进京证”类型(六环内或六环外)。

  ⑤填写驾驶员、同行人员、进京等相关信息并提交。

  ⑥审核通过后,可在首页或【电子证件】中查看证件。

以上图源为:北京交管局

  ☞办理入口:北京交警

  ➤推荐阅读:

  》》外地车进京证在哪办理?

  》》2021年11月1日起进京证线下办理指南(地点+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进京证】获进京证网上办理入口及办理流程、现场办理地点/资料及提前几天办理、进京证有效期/办理次数。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限行尾号限行时间最新规定(本地车+外地车进京)

    公务用车限行:本市行政区域的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本市机动车限行:本市

  • 外地车进京限行最新规定(限行时间+进京证办理+处罚标准)

    外地“绿色通道”车辆在进入本市道路之前,需要按照通告规定办理进京通行证件,在卸载完货物以后可以凭办理的进京通行证件上路行驶,并按照规定驶离北京。

  • 2024春节进京证可以进二环吗?

    2021年11月1日起,外省、区、市号牌机动车进入本市行政区内道路行驶,应办理进京通行证。

  • 2024北京过年期间外地车办进京证吗?

    需要办进京证,自2021年11月1日起,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对外省、区、市号牌机动车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外省、区、市号牌机动车进入本市行政区内道路行驶的,应当办理进京通行证。

  • 2024春节期间北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通告

    2月4日、2月9日至2月18日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

  • 2024年春节进京用办进京证吗

    春节即将到来,春节期间进京仍需按规定办理进京证,请下载“北京交警”APP提前办理。

  • 元旦进京需要办理进京证吗?

    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和通州区全域范围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的,办理“进京通行证(六环内)”,每次有效期最长7天,载客汽车每年每车最多办理12次,其它车辆不限制办理次数。不进入上述区域的,

  • 2024元旦期间北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制公告

    2024年元旦假日期间(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作出以下调整。

  • 冀X车牌进京限制规定政策

    2023年3月18日,《河北雄安新区机动车上牌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政策向社会发布。办法中规定,这种车牌的适用范围为河北雄安新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它组织和个人。

  • 冀X车牌进京限行吗?

    冀X是面向河北雄安新区的车牌,但对于该号段进京方面的政策,并无特殊安排。根据北京市的规定当中,不用办理进京证的外埠车辆有有一些这些。

  • 冀X车牌进京需要办进京证吗?

    “冀X”车牌进北京不用办进京证?此类“一眼假”谣言再次在一夜之间甚嚣尘上。11月8日从北京市交管局了解到,冀X是面向河北雄安新区的车牌,对于该号段进京方面的政策,并无特殊安排。

  • 2023外地车十一进京限行最新规定

    办理进京通行证(六环内)的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以及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但应遵守“全天禁止进入二环路(含)以内道路、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