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11月14日北京疫情最新消息情况介绍
11月14日北京疫情最新消息情况介绍
2021-11-15 10:28【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4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治愈出院3例。

  北京11月14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治愈出院3例

  11月14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治愈出院3例。

11月14日北京疫情最新消息情况介绍
11月14日北京疫情最新消息情况介绍

  11月17日零时起,进出京管理措施进行调整!

  一是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民航、铁路、公路将加强远端登机登车和进京检查站查验。

  环京地区通勤人员,在该措施执行后首次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后每次进(返)京持14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请有进(返)京计划的朋友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行程,配合查验工作。

  二是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非必须不进(返)京。

  在京人员非必须不前往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

  三是严格控制在京举办全国性会议、培训等活动。

  确需举办的,坚持“谁举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主办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专门防疫方案,严防涉疫风险人员参加,举办期间实行闭环管理,人员不得外出。承办活动的各类酒店、宾馆,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检测要求,不得接待涉疫风险人员。

  以上措施,自2021年11月17日零时起实施,并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动态评估、适时调整。有关调整情况我们将及时对外发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北京疫情】获北京疫情/社会面病例数据最新消息、风险点位/病例轨迹、社区报备、疫情风险地区查询。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北京清明祭扫预约指南(预约网址+限流人数+预约流程)

    清明节倡议广大市民“理性追思·文明祭扫”,出门不聚集,也可以选择家庭追思、网上祭奠和代为祭扫服务新方式。

  • 2023年2月13日北京疾控公布最新检测阳性率 附提醒

    北京市疾控中心2月13日介绍,目前本市新冠疫情态势总体保持平稳,处于病例散发状态。

  • 2022北京故宫五一期间参观有什么要求?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北京故宫劳动节期间正常开放,想要前来游玩的小伙伴注意啦,先确认健康码是否为绿码,如果显示异常或无显示均无法入园呀!

  • 北京24小时防疫咨询电话是多少?

    进入冬季,请市民朋友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防疫相关问题可咨询北京疾控中心、北京卫健委。

  • 2023北京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消息(持续更新)

    随着新十条的发布,北京全面放开的步伐就已经在加速了,从2022年12月10日北京不再公布各区数据,各种政策也在调整,小编整理如下。

  • 北京10混1阳性其他9人阴性要去隔离吗?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指出,要根据检测、流调结果做好风险研判,精准判定风险区域。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应解尽解,减少因疫情给群众带来的不便。

  • 官方发布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通知原文)

    2022年11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公布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 北京各区新冠疫苗第二剂加强针接种点汇总(持续更新)

    北京市自2022年12月15日开始,陆续公布新冠疫苗第二剂加强针接种点,需注意接种禁忌和接种后注意事项。

  • 北京通州是高风险地区吗?

    凡与风险行程有时空交集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 北京海淀区什么时候变成低风险?

    各单位、部门、行业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风险人员排查,加强员工管理,建立人员台账,掌握员工动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健康监测、核酸检测、查验证明等

  • 北京丰台区是高风险区吗?

    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化为高风险区,本文为整理了北京丰台区高风险区最新名单。

  • 北京丰台属于什么风险地区?

    进返京后建议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探亲访友,推荐线上购物,必须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