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新冠疫苗 > 北京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什么时候打?接种间隔一览
北京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什么时候打?接种间隔一览
2021-11-19 15:48【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市各区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加强免疫针接种在完成接种6个月后实施。

  ➤北京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什么时候打?

  答:10月20日起,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固免疫屏障,经前期筹备,北京市各区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提供“加强针”服务。

  ➤北京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间隔是什么时候?

  答:现阶段加强免疫接种在完成接种6个月后实施。即在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2针接种后一般要求间隔6个月,才能再进行加强免疫剂次的接种。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后6个月进行加强免疫。

  流感等疫苗能和新冠疫苗加强针同时接种吗?

  答:根据今年发布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的建议,其他疫苗与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间隔应大于14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加强针】可获取北京各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点、预约安排、接种对象间隔及疫苗类型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延庆区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点在哪?时间及地点

    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官方发布:北京市延庆区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公示,请注意提前电话预约。

  • 北京门头沟区新冠疫苗第四针临时接种点时间及地点汇总

    健康门头沟官方发布:门头沟区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信息表,自2022年12月27日起开始执行。

  • 北京石景山区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点时间及地点汇总

    北京石景山官方发布:石景山最新疫苗接种点安排,新冠疫苗接种点目前有4个,有需求的市民,也可以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预约疫苗接种。

  • 北京石景山个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地点+时间

    为方便个人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北京石景山开放了5个“加强免疫”接种点位,接受个人前往接种疫苗。

  • 北京关于加强行业使用电动三轮车通行管理的通告

    为加强本市行业使用电动三轮车通行管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维护交通安全秩序,根据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等法律法规和有关国家标准,现就本市加强行业使用电动三轮车通行管理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 北京门头沟区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临时接种点信息表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固免疫屏障,经前期筹备,北京市门头沟区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提供“加强针”服务。

  • 北京东城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地点一览表

    新冠病毒疫苗是防御病毒的重要武器,开展加强免疫对于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具有重要意义,东城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开始了。

  • 北京东城区新冠疫苗第二剂加强针(第四针)各街道接种点汇总

    北京东城官方发布:12月15日起,东城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正式启动,附各街道接种点信息详见正文。

  • 北京顺义区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点位一览

    接种新冠疫苗可有效降低感染后的重症发生率和病死率,为方便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北京顺义现将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 北京加强已购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6月7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牵头起草了《关于加强已购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6月7日至6月

  • 北京海淀可以打序贯加强针吗?接种地点在哪?

    北京海淀区部分街道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序贯加强免疫针,例如四季青镇、四季青镇、万寿路街道等。

  • 北京海淀区新冠疫苗第二剂加强针接种点汇总(持续更新)

    自2022年12月15日(明日)起,北京市海淀区正式展开第二剂加强免疫(第四针疫苗)接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