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北京通州哪里能放烟花?
北京通州哪里能放烟花?
2021-11-24 14:11【我要纠错】

【导语】:遇空气重污染橙色和红色预警期间,实施临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措施,通州区全部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北京通州哪里能放烟花?

  答: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范围。

  东至颐瑞东路(不含颐瑞东路);南至环球大道(不含环球大道);西至北京环球度假区8号门内部道路至项目管理中心南侧绿化带,沿项目管理中心南侧绿化带向西延伸350米,以350米延长点垂直连接环球大道一线(不含8号门内部道路);北至度假区北街(不含度假区北街)所围区域。

  ☞燃放许可: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内举办焰火表演或燃放烟花爆竹活动的,主办单位应当依法向公安部门提出申请,取得《焰火燃放许可证》,并由符合行业标准规定条件的燃放作业单位进行燃放。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内进行焰火表演或烟花爆竹燃放活动

  ☞通州区除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以外的行政区域,全年禁放

  ☞相关法律责任

  对在通州区行政区域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或个人,执法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规定,依法坚决予以查处;并依据相关法律对非法运输、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对举报烟花爆竹违法线索经查证属实的予以奖励,对举报人身份等信息严格保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禁放】获北京烟花爆竹2024最新规定公告、烟花禁放/限放区域、烟花燃放举报电话(各区)/举报奖励、能放仙女棒吗。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各区汇总

    北京五环及以内是全年禁放区域,通州区、密云区、怀柔区等部分区域全年禁放,大兴区、石景山区等行政区域内全年禁放烟花爆竹。

  • 2023年北京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政策是什么?

    北京市2022年1月1日起已实行全市域禁放,北京市辖区内任何地域除市政府批准外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近期,朝阳区、丰台区、通州区等地再次重申禁放政策,不过,通州区明确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区域内燃放烟花

  • 2023北京烟花爆竹解禁了吗?

    倡导广大市民树立“全民共治、治安共享”的理念,自觉遵守禁放规定,主动劝阻违规燃放,举报身边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凝聚保护环境的正能量,做北京蓝天的建设者、受益者。

  • 2024北京正月十五可以放烟花吗?

    请您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将家中未燃放的烟花爆竹主动上交属地派出所(公安机关不予处罚),并积极举报非法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 2024北京怀柔区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通知

    为了生活更安宁、环境更宜居,请带头遵守法规。让我们携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协助政府开展宣传,不放烟花爆竹,做传播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志愿者。

  • 2023北京丰台区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吗?

    丰台区生态环境局在此发出倡议,为了能够在蓝天白云下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让我们自觉、带头、主动遵守禁放规定,携起手来共创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契机,把文明指数转化为市民

  • 春节北京让放烟花爆竹吗?

    北京市烟花办将积极协调会同各部门、各区政府,采取“周密组织部署、强化宣传发动、严厉打击非法、全面排查隐患、严格禁放看护”等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全市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

  • 2023春节北京烟花爆竹燃放规定(最新)

    2020年以来,五环外各区结合禁放控制工作实际,不断扩大禁放区域面积,陆续发布了区域禁放通告,从2022年1月1日起,北京市已实施全域禁放烟花爆竹。

  • 北京京经开区全年全域禁放烟花爆竹(通知原文)

    2022年1月1日起,除限定区域外,北京核心区、城区、郊区、山区,全年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北京春节烟花爆竹燃放规定一览

    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新闻发布会宣布:2023年北京春节期间北京市全域禁放烟花。

  • 北京烟花爆竹举报电话查询

    市烟花办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遵守禁放规定,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自觉抵制非法烟花爆竹,积极举报非法储存、运输和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

  • 北京春节能放烟花吗?

    2021年初,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发布消息,将冷光烟花纳入烟花爆竹管理,加强安全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特别是对网上非法销售冷光烟花要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