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北京环球度假区 > 北京环球度假区1.5日门票价格是多少钱?
北京环球度假区1.5日门票价格是多少钱?
2021-11-25 14:39【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环球度假区推出了1.5日门票,门票可以在官方微信小程序、官方APP、官方飞猪旗舰店等平台购买。

  北京环球度假区1.5日门票价格是多少钱?

  答:门票价格是505元起

截图自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微信小程序

  小编提醒:门票价格可以在官方小程序、APP等平台实时查询

  北京环球度假区1.5日门票在哪里买?

  答:购票渠道:官方APP | 官方小程序 | 官方飞猪旗舰店

  北京环球度假区交通指南:

  【地铁路线】

  北京地铁“环球度假区站”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配套建设项目,与北京地铁七号线和八通线相连接。前往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游客,可选择乘坐地铁在该站下车, 从B、C、D出站口步行约7分钟即可抵达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入口安检处。

  【公交路线】

  游客可选择589路和T116路两条公交线路抵达北京环球度假区。

  【自驾路线】

  北京环球度假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毗邻东六环和京哈高速。目前,京哈高速“田家府站”及六环路“张家湾北站”两个出口也已启用,“自驾族”及选择乘坐出租车、网约车、旅游专线巴士、旅游大巴的游客,可选择在该出口驶出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环球】可获北京环球度假区门票/年卡购买入口,游玩攻略(营业时间/门票优惠政策/打卡项目/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环球影城元宵节活动时间安排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北京环球度假区元宵期间推出了环球中国年活动,可以在这里欣赏环球影城新春秀等。

  • 2024北京环球度假区红包封面领取时间+领取入口

    北京环球度假区会员俱乐部现有会员及新注册会员,都可免费领取会员龙年限定版本每天限量200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 2024北京环球度假区微信红包封面怎么领取?

    新春至,红包怎么少得了?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专属红包封面,你领到了吗?还没领到的别着急~

  • 2024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活动攻略(时间+门票)

    春节即将到来,北京环球度假区推出首个“环球中国年”季节性主题活动,这里有遍布园区的新春主题装饰、全新推出的新春主题娱乐演出等。

  • 2024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春节活动时间(开始+结束)

    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将于1月27日至3月10日开启,为游客打造新春打卡新地标。届时,将为游客呈现全新集市、演出、龙年装饰等,让游客沉浸式体验“过年新方式,环球新年味”。

  • 2024北京环球度假区春节攻略(开放时间+门票+活动)

    春节即将到来,北京环球度假区春节期间是正常对外开放的,春节期间可以在环球影城看新春秀等。

  • 2024年北京环球度假区春节活动有哪些?

    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焕新升级,将于2024年1月27日至3月10日火热来袭,持续为游客打造新春打卡新地标。

  • 2024年北京环球度假区春节门票价格多少钱?

    春节小长假假期即将到来,北京环球度假区春节期间是开放的,参观游玩需要提前预约购票。

  • 2024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春节活动介绍

    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焕新升级,将于2024年1月27日至3月10日来袭,持续为游客打造新春打卡新地标。

  • 2024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活动有哪些?

    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焕新升级,将于2024年1月27日至3月10日来袭,持续为游客打造新春打卡新地标。活动将为游客呈现全新集市、重磅演出、龙年装饰和佳肴年货等,盛邀游客以全新欢庆方式喜

  • 2024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活动有哪些?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北京环球度假区春节期间推出了环球中国年活动,可以在这里欣赏环球影城新春秀等。

  • 2024北京环球度假区春节放假吗?营业时间一览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北京环球度假区春节期间是正常开放营业的,营业时间表已经在官网等平台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