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资讯 > 2024北京公园年票全年办理地点在哪?常年办理地点
2024北京公园年票全年办理地点在哪?常年办理地点
2024-01-08 15:39【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北京公园年票发售了,市民可在市属11家公园及双秀公园共计24处年票发售点买到年票。

  2024北京公园年票全年办理地点在哪?

  1、四处常年发售处:

  年票发售期间节假日不休息,票源准备充足,并设玉渊潭公园、景山公园、中山公园、陶然亭公园4处常年发售处。

  2、公园年票办理地点:

  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紫竹院公园及双秀公园。

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发售公告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官网

2024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发售公告

  ➤2024北京公园年票办理时间:

  线下售票、充值时间

  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月15日每日8:30至16:30,星期六、日不休息。

  线上售票时间

  2023年12月15日至2024年10月20日每日5:00至23: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园年票】可获2024年北京公园年票线上购票入口(附指南)、线下办理地点、购买价格、包含公园景点、购买时间、购买条件、所需证件、购买方式、购买解答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4月14日0点至14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封闭管理

    2024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4日(星期日)在天安门广场起跑,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

  • 2024年4月14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暂时进行封闭管理通告

    根据赛事要求,2024年4月14日0:00至14:00期间,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暂时进行封闭管理,具体范围为东至北辰东路(不含道路),南至3号安检口沿线,西至北辰西路(不含道路、数字北京大厦、国家体育馆公交

  • 北京冬奥公园2024清明节游园指南(开放时间+入园须知)

    北京冬奥公园清明节游园温馨提示,在这扫墓祭祖、寄托哀思的重要时节, 请您积极践行文明游园,杜绝在河道管理范围及周边公共区域焚烧等不文明行为。

  • 2024年北京紫竹院公园清明节活动预告及展览介绍

    清明假期即将来临,北京紫竹院公园清明节有多种活动可供选择,清明节习俗讲解互动、钩织“桃花朵朵”,感受美好春天等活动。

  • 2024北京中山公园春季花卉名家书画邀请展参展攻略

    展出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设计学院、建筑学院师生和荣宝斋画院、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40位艺术家的60件作品。

  • 2024北京中山公园郁金香文化节攻略(门票+时间)

    中山公园春花暨郁金香观赏季开始啦,活动利用中山公园丰富的春季花卉资源和景观,丰富展览内容。

  • 2024清明节北京公园游玩攻略(时间+门票预约+活动)

    清明假期即将来啦,各位小伙伴想去公园踏青赏花的看过来,这份北京热门公园游玩攻略收好啦!

  • 2024清明节北京公园怎么预约?附预约入口

    清明小长假来啦,各位小伙伴想去公园踏青赏花的看过来,北京市公园预约入口,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北京市属公园清明节购票入口及操作步骤

    清明将至,围绕“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主题,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将在市属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推出赏春花、忆先烈、寻传统、爱自然等多个系列的特色清明游园活动。

  • 北京颐和园畅游公园预约入口及操作流程

    颐和园门票预约官网有两个,一个是颐和园官网,一个是北京市属公园统一预约平台畅游公园,可以按照小编的提示进行购票操作。

  • 2024北京陶然亭公园清明节免费不?门票价格一览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北京陶然亭公园在清明节假期期间是正常开放的,清明节假期期间,公园全价票2元,半价票1元。

  • 2024北京陶然亭公园海棠花节活动攻略(时间+门票)

    第九届北京陶然亭公园海棠春花文化季开幕了,在这里赏各个品种的花卉,快跟小编一起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