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三里屯东五街银杏大道观赏游玩攻略(图)
三里屯东五街银杏大道观赏游玩攻略(图)
2013-11-13 21:10【我要纠错】

  看银杏,北京有几大去处,比如钓鱼台,比如中山公园,比如北大。三里屯东五街也是其中之一著名的银杏大道。这里是北京使馆区的其中一片,虽然位于繁华的东三环边上,但平时也是个幽静所在,所谓闹中取静。

推荐阅读:北京去哪看银杏 2013北京赏银杏全攻略(图)


  三里屯东五街是北京的使馆区,道路两旁齐刷刷地种着两排银杏树,从街西口到街东口。到了秋天,这里就变成了个童话世界,金黄的银杏加上带有异国风情的建筑,实在美得一塌糊涂。这里两侧是土耳其、扎伊尔、丹麦、阿根廷、喀麦隆、瑞士和墨西哥大使馆。相比公园景点的人来人往,这里显得严肃了很多,站岗的门卫会目视着你的一举一动。当然了,这里的士兵可是百里挑一的帅气挺拔,让你大饱眼福的可能不仅仅是灿烂金黄的树叶了……这条街知道的人不多,相对来说比较清静,银杏树的美景在这里显得更加美丽。这里真是北京一片少有的净土,除了偶有的出租车外,一个行人也没有。漫步在三里屯东五街,特别像是在某个电影中的ending画面之中。

  三里屯东五街银杏摄影游小贴士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下旬

  门票:免费

  交通指南:自驾车东三环农展馆对面,或者乘公交车300、830、402等到农展馆下车;302路、300路亮马桥站;113路、758路、416路三里屯站下车。

  网友点评1:还有一处值得推荐的银杏胜地在三里屯西五街东段,身处使馆区腹地,虽紧邻东三环,却是喧闹繁华中的一片净土!也算是被政治特区限制出的独特环境吧。永远无法忘记从路口转过来看到的第一眼金黄……难得的是明媚的阳光,清透的蓝天和徐徐的微风都配合得恰到好处,好像它们都是商量好的,缺了谁都是有遗憾的!

  网友点评2:这里没有钓鱼台的绿地毯,却补充了永远笔杆条直的“橄榄绿”,从来都不苟言笑把一切人看作恐怖分子的他们,此时执勤的脸上也都多了生动,偶尔也会小声相互打趣。甚至有一队刚换岗的橄榄绿们也来秋游了,个个手拿相机抓紧难得的休息时间拍照留念!

  小编建议:遛累了,街旁任何一家餐厅的室外露天座位都是最佳的赏秋地点。除了自然景观,各使馆门前代表中国形象的那一位位笔直的“橄榄绿”,也是这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三里屯附近坐几站车可以到朝阳公园,走几步可以到著名的三里屯酒吧街和商业区。

寻找秋天最美的童话,北京银杏大道盘点,点击进入

  》》北京银杏什么时候黄 北京银杏大道盘点(图)

  》》今年北京银杏大道什么时间去合适(组图)

  》》北京最有名的银杏大道·深秋的银杏树(美图)

  》》钓鱼台银杏大道随拍归来(美图)

  》》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随拍归来(美图)

  》》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游玩攻略(摄影图)

  》》地坛公园银杏大道好看吗 游玩攻略(图)

  》》清华北大银杏观赏攻略(地址交通+摄影技巧)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朝阳国际灯光节从蓝色港湾到三里屯最全攻略

    自11月18日开幕以来,灯光节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持续关注和喜爱,在亮马河、奥森公园、朝阳公园、大望京、三里屯、CBD、高碑店等区域随处可见潮朝阳的夜精彩。

  • 2023北京朝阳灯光节三里屯商圈最佳打卡地点

    光影所至、城市闪耀,在活力四射的朝阳,夜晚也要追着光。今天到朝阳来一场追光之旅吧,带上最全攻略,约上好友,一起寻找北京朝阳国际灯光节最佳点位

  • 北京三里屯剧场票价查询

    德云社三里屯剧场,是在老天桥影响下形成,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SOHO6号商场中心广场南侧。

  • 北京三里屯剧场表演时间安排(日场+晚场)

    德云社三里屯剧场,是在老天桥影响下形成,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SOHO6号商场中心广场南侧。

  • 北京三里屯剧场地址及交通指南

    德云社相声大会-三里屯剧场(梦回天桥剧场)是在老天桥的影响下形成的,它位于北京三里屯,对面雅秀市场,东邻三里屯SOHO,对外营业面积6000平米。

  •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夜市时间及推荐

    北京夜游去哪玩?来三里屯解锁北京夜生活,看时尚万千姿态,品尝网红美食,感受城市温度与魅力。

  • 北京夜京城地标三里屯游玩攻略

    作为夜京城地标之一,夜里的三里屯有哪些必须“拔草”的地儿呢?今天小编带你逛逛晚上的三里屯!

  • 北京夜京城地标游玩攻略(前门大栅栏+三里屯+国贸+五棵松)

    针对“夜经济”这一城市发展短板,北京开启“夜经济”:打造首批4个“夜京城”地标,这4个地标吃喝玩乐设施俱全,想怎么玩怎么玩。

  • 北京三里屯网红书店推荐

    在这个闷热的夏日午后,想来点不一样的调味品吗?三里屯这个以时尚著称的地方竟然到处都是特色书店,简直要抢占朝阳区文艺地标C位!

  • 2019三里屯迪士尼新春灯会时间地点及交通指南

  • 北京三里屯臆想仓库主题艺术展(时间+门票+亮点)

    首届主题艺术展"臆想仓库"将于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1月2日在北京三里屯CHAO展开,持夜间场及节假日通票可领取鸡尾酒一杯。

  • 北京三里屯情人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及看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