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北京三里屯气味图书馆怎么去 具体地址与交通(图)
北京三里屯气味图书馆怎么去 具体地址与交通(图)
2012-10-26 11:40【我要纠错】

  【导语】咱们北京有各种各样的图书馆、书吧等,但是就在三里屯有着一家名叫“Demeter”气味图书馆的店铺却并不是卖图书的地方,在这里只要你用心去寻找,就可以找到一个属于你的记忆的味道……

  趣味潮店 为何叫做气味图书馆

  为什么叫“气味图书馆”呢?因为它里面有很多很多不同味道的香水哦!就像一个图书馆那样,让香水也成为了一本精致的图书。

  其实叫“气味图书馆”那是有来历的,这个香水的品牌“Demeter”是由两个好玩的大男生Christopher Brosius和Christopher Gable,他们拥有一座收集了800多种香味的香味图书馆,立志要以"串连香味与记忆"的方式来调制香水。 Brosius喜欢把指甲涂成蓝色,Gable则高唱"把香水民主化"的论调,他们设计出来的香水常让人跌破眼镜、匪夷所思。来自美国的DEMETER要颠覆你对香水的看法,他们的创作灵感来自于生活之中,它能帮你找回遗忘已久的嗅觉记忆。DEMETER在2000年荣获香水大奖FiFi Awards颁发最具创意香氛。

  Demeter 香氛于1994 年正式在美国发售,由 Christopher Brosius 和 Christopher Gable 合力创办。 Christopher Brosius 经过多年在化妆品界不断致力研究新香水味而创制出 Demeter 香氛,共 9 个系列 — Nature 、 Flower 、 Sweets 、 Vegetable 、 Fruits 、 Drink (Tea & Coffee) 、 Drink (Juice) 、 Drink (Alcohol) 和 Life 。

  将近 200 种气味中,定有一款切合你每天的心情,沒有別的香氛产品比 DEMETER 更体贴、更合心。

  地址:三里屯美嘉影城楼上hello kitty店铺对面

  • 2024年4月2日周二起国家图书馆古籍馆闭馆时间公告

    为做好北平图书馆旧址修缮工程,国家图书馆古籍馆(西城区文津街7号)将自2024年4月2日(周二)起闭馆。

  • 2024年3月9日角楼图书馆活动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北京老城是中国历代都城的最后结晶。它承载了咱中国人自远古以来从对天的敬畏、崇拜,到最后形成“以天为则,象天设都”文化理念的最后总结。

  • 2024年2月28日-3月6日北京城市图书馆活动时间及预约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征程,新的挑战,首都图书馆愿陪伴您共同成长一起为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而努力。

  • 2024首都图书馆三八妇女节活动时间及报名预约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伴着春意,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同样美丽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处处新绿萌动的日子里,我们诚邀您参加北京绢花技艺体验活动,零距离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之美,为自己带

  • 2024国家图书馆春节开馆时间及活动安排

    为了给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阅览环境,国家图书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春节期间继续实行预约限流入馆。

  • 北京城市图书馆周一开放吗?

    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10:00-20:00,24小时图书馆将全年不闭馆开放。

  • 北京城市图书馆地址在哪里?地铁公交自驾路线查询

    12月27日,一座由144棵“银杏树”支撑起的知识空间——北京城市图书馆正式开放。自此,北京城市图书馆与首都图书馆华威桥馆址和首都图书馆大兴机场分馆共同构成了首都图书馆“一馆三址”的服务新格局。

  • 北京城市图书馆开放区域有哪些?附分布图

    此次北京城市图书馆的开放区域为山间阅览区、24小时图书馆、休闲阅读区、元宇宙体验馆、库本阅览区和立体书库。

  • 北京城市图书馆开放时间最新消息

    北京城市图书馆在大运河畔、城市绿心内12月27日正式开放,为市民提供一处集知识传播、学习共享、城市智库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多元文化综合体。

  • 北京城市图书馆正式对外开放时间是哪天?

    12月27日,一座由144棵“银杏树”支撑起的知识空间——北京城市图书馆正式开放。

  • 2024年1月1日起首都图书馆开通读者退押金服务通知

    首都图书馆已推出信用免押金办证服务,自2024年1月1日起,开通退还押金服务,读者可在“首都图书馆”微信小程序预约退押金后到馆办理。具体办理方式详见《首都图书馆退押金办理须知》。

  • 北京城市图书馆开馆惠民政策(读者证)

    12月27日,由144棵“银杏树”支撑起的知识空间——北京城市图书馆正式开放。自此,北京城市图书馆、首都图书馆华威桥馆址、首都图书馆大兴机场分馆共同构成的“一馆三址”服务新格局正式形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