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北京冬天去哪玩二、到天安门广场放风筝
北京冬天去哪玩二、到天安门广场放风筝
2015-12-17 11:05【我要纠错】

  北京冬天去哪玩二、到天安门广场放风筝

  天安门广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可能也是北京最宽敞的地方了,也是北京最经典的放风筝地儿,冬天的户外运动,放风筝是格外有趣的,看看广场上放风筝的人:有老人,有孩子,有恋人,再看看风筝,有脸谱、蜈蚣、燕子、老鹰,都在天空中飞翔着,这也算是广场的一景。不过记得一定要离国旗杆远点,不然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曾经就有人放风筝时把风筝线缠绕在国旗杆上了。

  • 北京颐和园游船开放时间是几月?

    每到3月,春姑娘来临,北京颐和园游船就开始航行,坐在船中看春色,也是一个游玩好去处呀!

  • 北京颐和园游船冬天开吗?

    皇家园林——北京颐和园游船每年3月中下旬开航,一直运营到11月中旬停航,具体开放时间每年根据天气稍有不同。

  • 2021年北京欢乐谷冬天门票有优惠吗?

    2021年北京欢乐谷冬天门票没有优惠价格,还如往常一样,全价票299元,青少年票260元,儿童和长者票195元。

  • 2023年北京密云冬季冰雪文旅体验游线路推荐

    冰雪为伴,相约密云,感受冰雪的浪漫与激情,尽享冬日的美好时光,这五条密云冬季冰雪文旅体验游线路了解一下!

  • 2022年至2023年北京冬天关闭景区有哪些?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天气一天天的变冷,北京许多因景区防火期或其他不适合冬天游玩的景区陆续发布了关闭通知,目前有百花山、龙门涧景区等。

  • 11月1日起北京景山公园实行淡季运营时间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景山公园从11月1日起开始实行淡季运营时间,每天6:30开园,20:00闭园。

  • 2022北京房山冬天去哪里玩?

    各位小伙伴,冬奥会正在进行中,有没有为积极响应“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房山区都内的冰雪项目!

  • 2021北京冬天关闭景区名单汇总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天气一天天的变冷,北京许多以玩水或其他不适合冬天游玩的景区陆续发布了关闭通知,目前有十渡、清凉谷等。

  • 2021冬天北京欢乐谷有啥不开放?

    北京欢乐谷官方发布通知:从2021年11月15日起,景区开始运行冬季运营期,部分娱乐项目不开放,具体详见正文!

  • 2021-2022北京欢乐谷冬天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北京欢乐谷冬季依然开放,官方已经公布了2021-2022冬季北京欢乐谷园区开放时间、失重星球蹦床馆开放时间等信息。

  • 2021北京欢乐谷冬天过山车开吗?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冬天北京欢乐谷会有很多娱乐项目不运营,大多数为与水有关的,冬天景区内的过山车只有极速飞车不开放,其他过山车正常开放!

  • 北京欢乐谷冬天有什么好玩的?游玩项目推荐

    冬季到来,北京欢乐谷依旧有不少精彩的游玩项目可享受,例如大型东方神话秀《金面王朝》、影视特技实景剧《燕子李三》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