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北京初冬好玩的地方:景山公园
北京初冬好玩的地方:景山公园
2013-11-20 23:16【我要纠错】

  上景山看日落紫禁城

  景山观日落

  如果你喜欢历史,在北京最应该去的地方就是故宫,也就是现在的故宫博物院,这里位于北京市中心,也称“紫禁城”,这里曾居住过24个皇帝,是明清两代的皇宫,但是品的就是一个味,如果你真正游在其中,反而会失望很大。

  不如绕过故宫,走进故宫北门对面的景山公园,上景山看日落紫禁城,那可是别有一番风味,坐在景山的凉亭下,看着日落大地的绝美,望着故宫那黄瓦红墙、金扉朱楹、白玉雕栏、宫阙重叠、巍峨壮观,是不是特别想实现心中的伟大理想呢?不过,那可需要自己发奋努力了。

  • 延庆野鸭湖湿地公园初冬观鸟、芦苇荡、观光路线游玩攻略

    北京的秋天接近尾声,红叶相继落尽,鸟类迁徙,每年的十一月便是鸟类迁徙至野鸭湖湿地公园的最佳时期,深秋的北京去野鸭湖湿地公园逛逛吧~

  • 踏着初冬雪花 再寻京城古银杏(网友实拍)

    踏着初冬的雪花,我与几位志同道合的网友再次去寻找京城的古银杏,与大家共同分享分享探寻京城古银杏的图片。

  • 全球最便宜的十大旅行地 深秋初冬游几乎白菜价(图)

    11月中旬至12月,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正是白菜价出游的好时机,实在没有理由继续呆在家里,出游吧!全球最便宜的十大旅游目的地推荐。

  • 青龙峡初冬冰雪 北国风光万里雪飘(组图)

    2015年11月6日,北京的第一场雪,让整个京城银装素裹,位于怀柔的青龙峡景区却有一番别致的雪景,总让人想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 北京初冬哪里好玩 温暖室内游寻找春色盎然(图)

    北京温度似乎有一点点回暖了!不过叶子的掉落不是风的追求,也不是树的不挽留,是时候到了!秋天始终是秋天,随着红叶、银杏给我们带来的喜悦之后,温室植物园成为了大家在这个季节都想去的场所,小编就想

  • 北京冬季带孩子去哪玩?初冬亲子游推荐(图)

    北京冬季带孩子去哪玩?身在帝都吃喝玩儿的地方不少,但是带娃去去哪玩儿似乎没啥好创意。吃要吃出心意,玩要玩的痛快。2014最新亲子游玩地大盘点,拿好,不谢!

  • 北京初冬休闲健身游去处推荐(慢跑徒步健步爬山)

    北京初冬去哪玩?初冬时间,气候逐渐变得寒冷,很多人不愿意参加运动,其实冬季在室外锻炼,不断受到冷空气的刺激,造血机能发生明显的变化,血液中的红细胞、白细胞、血红蛋白以及抵抗疾病的抗体适当增

  • 初冬北京京郊游 红螺寺登山观菊赏美景

    初冬北京京郊游,红螺寺菊花正艳。此时来到这里既可以走进寺院感受古刹浓浓禅意也可以登山远眺体会冬季养生健身的乐趣,亦或可以徜徉免费菊展迷醉于百千黄花的傲骨晚香之中,来一次净化身心的美妙旅行。

  • 北京初冬慢跑健身好去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北京初冬去哪玩?小编推荐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身游。俗话说:“冬天动一动,少闹一场病;冬天懒一懒,多喝药一碗”,冬天适当的进行一些室外锻炼,对身体是十分有益的。

  • 密云乡村旅游推荐 初冬体验“屯”味民俗

    虽至初冬,但密云县乡村旅游依旧火爆。今天这期,小编就给您详细介绍密云县太师屯镇的“屯”味民俗。

  • 初冬游韩国台湾 去寻暖暖的秋意

    11月12月出境游去哪好?进入11月,天气渐凉,而秋意渐浓,综观整个出境游市场,可以在瑟瑟秋风中泡暖融融的温泉,同时又有大好秋色可赏的目的地,显得格外吸引。如果近期你有出境的意愿,不妨锁定这两处短

  • 北京初冬全家去哪玩?适合全家一起去玩的9个好地方

    初冬时节去哪儿玩?今天咱们来看一看这些适合全家出行的好地方~天儿再冷,也挡不住我们出去玩的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