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旅游游记 >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深秋美景(组图)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深秋美景(组图)
2013-11-12 16:55【我要纠错】

【导语】: 一场风来一场冬,北京已进入冬季。秋末冬初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派安静祥和的美景。

  

  进入初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处处展现金秋美景,游人络绎不绝,大批摄影爱好者来此进行摄影创作,本贴记录部分精致以作纪念。

  • 2024北京奥森公园赏花免费停车时间位置

    赏花心情大好,怎么能为了抢车位烦恼?就在奥森公园北门,我们林奥CITY PARK购物中心可以免费停车哦!

  • 北京奥森公园赏桃花拍照地点推荐

    这片桃花海中,还可以遇到许多同样来赏花的人们。他们或是家庭出游,或是朋友聚会,大家都被这片美丽的桃花海所吸引。互相交流着赏花的喜悦,分享着美好的瞬间,让这个春日更加温馨而难忘。

  • 2024北京奥森公园春花节赏花攻略(时间+票价+交通)

    近日,第十三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花卉观赏季春花节启幕,市民朋友走进公园,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和美好浪漫。

  • 北京奥森公园桃花谷从哪个门进去最近?

    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路线推荐:公园北园(西门)进入一右转一路口左转直走一大概走10多分钟就能看到桃花谷了(详细路线看最后一张)

  • 北京奥森公园桃花谷要门票吗?需要预约吗?

    不需要预约,免费入园。春天已经悄然而至,不妨放下繁忙的工作和学业,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赏花之旅吧!让那片梦幻般的桃花海,成为我们春日里最美的回忆。

  • 北京奥森公园桃花谷坐地铁怎么走?

    乘坐地铁8号线森林公园南门站、林萃桥站。快速公交:3号线仰山桥南站、仰山桥北站。

  • 北京奥森公园桃花谷位置在哪里?

    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路线推荐:公园北园(西门)进入一右转一路口左转直走一大概走10多分钟就能看到桃花谷了(详细路线看最后一张)

  • 北京奥森公园桃花开了吗?

    开了。阳光明媚的周末,朋友们相约来到了一片桃花盛开的地方。远远地,就能看到桃花谷,如同一片片粉色的云朵,将整个桃花谷装点得如诗如画。

  • 北京奥森公园桃花谷哪个门进?

    北园西门,游客可以选择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北园西门进入,然后按照特定的路线前往桃花谷。

  • 2024第十三届奥森公园花卉观赏季时间门票及交通路线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赏花的好时节。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没有什么比一场说走就走的赏花之旅更让人期待的了。而今天,我要带大家走进一片梦幻般的桃花海,感受那份独特的美丽与宁静。

  • 2024年北京奥森公园冰雪嘉年华开放时间+位置+项目

    说到朝阳区的宝藏公园,奥森绝对算一个,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冰雪嘉年华开幕了,在这里可以滑冰、玩雪场项目。

  • 北京奥森公园有冰滑梯吗?

    有,冰长城滑梯、冰上自行车、冰车……奥森公园还为有一定滑冰基础的滑冰爱好者提供了溜冰场,每个人都可以在冰场上找到喜欢的项目,解锁冬日限定的速度与激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