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国内旅游 > 旅游攻略 > 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十大适合生活的地方(图)
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十大适合生活的地方(图)
2013-11-18 15:46【我要纠错】

【导语】: 中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有哪些?中国哪里适合养老?在公众看来,“交通的方便性”、“城市是否干净整洁无污染”和“空气质量”是衡量一个城市是否适合生活的最重要指标。昆明消费最低环境宜人、珠海则气候舒适房价尚可接受、而厦门一年四季花木繁盛,这些城市都是在人们看来适合居住、适合养老的地方。

  中国适养老的地方:大连

  

  网民们认为大连是令人最快乐的城市之一,大连地区淡水资源总量为每年37.86亿立方米,其中地表水资源34.2为亿立方米、地下水资源为8.84亿立方米,两者重复水资源量5.8亿立方米。大连市位于北半球的暖温带地区,具有海洋性特点的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近年来,大连已成为老人安享晚年的首选城市之一。

  • 北京通州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游园攻略

    第一次来的游客可能会发懵,搞不清东南西北,搞不清哪里有游乐场,哪路公交车到哪个门,或者开车停在哪个停车场?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详尽的城市绿心遛娃攻略,想游览、遛娃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2024年4月1日起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恢复预约开放公告

    免费参观,需提前1-7天预约,预约窗口将在3月25日9:00正式开启,届时游客可通过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在线预约。

  • 2024年2月28日-3月6日北京城市图书馆活动时间及预约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征程,新的挑战,首都图书馆愿陪伴您共同成长一起为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而努力。

  • 2023-2024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冰雪嘉年华攻略(附购票入口)

    在冰雪打造的乐园里,等您来游玩打卡北京城市副中心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冰雪乐园,寻找孩子般的欢乐。

  • 2023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冰雪嘉年华活动项目有哪些?

    城市绿心内的冰雪主题活动异彩纷呈,更大规模、更丰富、更上档次的游乐项目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别样的冬季乐趣。

  • 2023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冰雪嘉年华活动项目有哪些

    城市绿心内的冰雪主题活动异彩纷呈,更大规模、更丰富、更上档次的游乐项目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别样的冬季乐趣。

  • 2023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冰雪嘉年华门票多少钱?

    今年冬天,城市绿心内的冰雪主题活动异彩纷呈,更大规模、更丰富、更上档次的游乐项目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别样的冬季乐趣。

  • 2023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冰雪嘉年华地址在哪里?

    具体地址 : 北京市通州区张辛庄一路,交通指南:【公交路线】317路 ; T116路至绿心公园南门站。

  • 2023-2024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冰雪嘉年华门票多少钱?

    项目总占地60000平方米,其中,冰面7000平方米,雪地45000平方米,另有雪上休闲娱乐8000平方米。

  • 北京城市图书馆周一开放吗?

    不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10:00-20:00,24小时图书馆将全年不闭馆开放。

  • 北京城市图书馆地址在哪里?地铁公交自驾路线查询

    12月27日,一座由144棵“银杏树”支撑起的知识空间——北京城市图书馆正式开放。自此,北京城市图书馆与首都图书馆华威桥馆址和首都图书馆大兴机场分馆共同构成了首都图书馆“一馆三址”的服务新格局。

  • 北京城市图书馆开放区域有哪些?附分布图

    此次北京城市图书馆的开放区域为山间阅览区、24小时图书馆、休闲阅读区、元宇宙体验馆、库本阅览区和立体书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