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情报 > 2016北京通州运河冰雪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北京通州运河冰雪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5-12-30 09:12【我要纠错】

  适合情侣或双人的项目有:雪上飞碟、冰鞋、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双人冰车,项目体验中情侣之间可增进感情,朋友之间促进友谊。

  单人或家庭成员参与的项目:雪滑板(儿童)、雪地摩托、冰鞋、单人冰车、冰上冰滑梯、冰上保龄球、狗拉雪橇、福马踏雪、珍奇动物欣赏等。此大类项目中有需要大童宝宝单独完成,能满足宝宝体验冰雪娱乐需求,具体娱乐需求可大家根据实际自由选择。让我们以"通州运河冰雪季"为平台,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崭新的姿态迎接来自八方宾朋!

  本次冰雪盛宴在通州运河文化广场举行,占地三万余平米,是通州最大的冰雪项目场所。场区内不仅设置了雪上飞碟、旋转雪圈、雪地摩托等多个冰雪项目,还将举办奥运主题文化展,在这里可以对冬奥和冰雪运动项目有更深入的认知,最值得期待的是,会有很多生活在冰雪世界里的卡通人物形象出现在冰雪盛宴与小朋友们互动,是通州区冬季亲子活动的不二之选。

  2016北京冰雪节活动汇总 点击进入

  • 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在哪里坐?交通指南一览

    3月22日,通州大运河游船正式开航。23日,漕运码头迎来了周末度假的游客。图为水上巴士航行在北运河上。

  • 2024年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开放吗?开航通知一览

    2024年3月22日,通州大运河游船正式开航啦,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共赴一场春日运河之约。

  • 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网上怎样购票?

    2024年大运河游船全面启用线上售票系统,游客可通过“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官方微信小程序查看班次信息和购票,也可通过抖音、美团、携程等平台上的官方账号进行购买。

  • 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能现场买票吗?

    码头目前已停止线下售票,但考虑到可能有老人用不来购票系统,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指导和帮助。

  • 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夜航几点开船?

    为满足广大游客需求,自今年“五一”假期开始,运河夜航将实现常态化运营。每晚3班,开船时间为19:10、19:50和20:30,于2号码头和漕运码头间往返。

  • 2024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开航时间票价航线及购票

    为满足广大游客需求,自今年“五一”假期开始,运河夜航将实现常态化运营。每晚3班,开船时间为19:10、19:50和20:30,于2号码头和漕运码头间往返。

  • 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购票老年人有优惠吗?

    老人没有优惠,儿童有优惠。码头目前已停止线下售票,但考虑到可能有老人用不来购票系统,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指导和帮助。

  • 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码头在哪里?

    想要游船的小伙伴看过来,40公里北京段通州的大运河了解一下,共有四个码头,大光楼码头、二号码头、柳荫码头和漕运码头。

  • 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乘船注意事项有哪些

    春暖花开,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开航了,疫情防控期间,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后方可登船。

  • 2024年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几点开船?

    3月22日,通州大运河游船正式开航啦,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共赴一场春日运河之约。首日开航,通运号游船内洒扫一新,迎来第一批游客。其中有几位来自房山区的游客,船只刚刚动身离开2号码头,他们就迫不及待地

  • 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线路(起点+终点)

    北京通州副中心的大运河游船已于3月19日开航迎客,大运河文旅公司开发了多条游览线路。

  • 北京通州大运河游船票价与时间一览

    北京通州大运河于2022年9月10日开航,副中心大运河畔夜色迷人,游船绝对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