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北京观鸟地点:延庆县野鸭湖
北京观鸟地点:延庆县野鸭湖
2014-11-18 12:05【我要纠错】

  北京观鸟地点:延庆县野鸭湖

  野鸭湖

  小编推荐:

  其实被我们称作野鸭湖的,是康张路西侧包括公园在内的这一大片滨水湿地,称作泵站、干休所、好望角、橡胶坝等沿着官厅水库的荒地或村寨。每逢周末,必想来这里观鸟的人都能记起那些流水、草原、芦苇和天鹅。每年一度的观鸟赛在此举行,半是水面、半是草原,远处群山连绵,眼前芦苇漫漫。野鸭湖的生境多样,林鸟、水鸟、猛禽汇聚与此。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康庄镇西北

  自驾游:

  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在康庄出口下高速,沿路标行驶约10分钟到达野鸭湖。火车线路:北京北站(西直门)乘坐s2线到达延庆火车站,在马路对面司家营站乘919路大站快/慢车,到达延庆东关站下车,在马路对面换乘921路公交车——野鸭湖

  公交路线:

  德胜门乘919路直达快车----延庆东关站下车,在马路对面换乘921路公交车——野鸭湖

  • 2023北京冬季观鸟地点推荐

    初冬是候鸟迁徙的时节,如雪的芦花与灵动的飞鸟,是一道诗意无尽的风景,伴着和煦暖阳,去寻找这些冬日里的“小可爱”吧。

  • 北京秋季观鸟指南推荐(品种+地点)

    北京是全球八大候鸟迁徙通道之一,眼前的迁徙季是最适合观鸟的时节之一。秋季哪里最适合观鸟赏、景哪些鸟儿只在秋季露面、这份京城秋季观鸟地图看一下!

  • 北京适合观鸟的地方推荐

    三月的北京,冰层渐渐融化,春天脚步越来越近啦,微风习习,鸟儿们都开始活动啦,小编推荐以下几个观鸟好去处!

  • 北京拍鸟的地方 观鸟踏青休闲好去处(图)

    春天刚刚开始,北京的春天应该玩什么呢?一起去观鸟,高贵的黑天鹅、灵动的翠鸟、戏水的鸳鸯,哪一个是你的最爱呢?快来跟小编看看可爱的鸟类吧!看看鸟儿,放松心态,让自己和家人有个愉快的春天吧! 

  • 2018年延庆野鸭湖观鸟季节活动时间门票价格及活动详情

    北京野鸭湖2018年秋冬观鸟文化季于11月4日(本周六)在野鸭湖畔开幕啦,我们相约于野鸭湖湿地!

  • 延庆野鸭湖湿地公园初冬观鸟、芦苇荡、观光路线游玩攻略

    北京的秋天接近尾声,红叶相继落尽,鸟类迁徙,每年的十一月便是鸟类迁徙至野鸭湖湿地公园的最佳时期,深秋的北京去野鸭湖湿地公园逛逛吧~

  • 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观鸟攻略

    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有哪些鸟类?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观鸟好吗?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观鸟攻略请看正文。

  • 北京4月旅游好去处 赏花观鸟追逐春天的脚步

    北京的春天总是悄悄地来,又匆匆地去。仿佛刚刚脱下冬天的棉服,夏天的热浪就袭来了。然而短暂的北京春天却可以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惊喜。四月的北京去哪里好玩呢?下面跟随小编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四月天里,

  • 北京周边观鸟推荐好去处

    北京春天刚刚开始,春天适合去哪呢?一起去观鸟吧!高贵的黑天鹅、灵动的翠鸟、戏水的鸳鸯,哪一个是你的最爱?

  • 北京东郊森林公园位置地址 乐享骑行观鸟

    带上孩子去身边的森林公园感受春的气息吧!北京这么大,公园也很多。在北京东郊距离城区比较近的森林公园有东郊森林公园和大运河森林公园。这两个公园虽然都是新建公园,亦各有特色,东郊森林公园以可供骑行

  • 河北观鸟最佳去处 在白鸟争鸣的美景中欣赏自然(图)

    人能够生活在百鸟争鸣的美丽环境中,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慷慨馈赠,有了鸟儿相伴,人类的灵魂便不再寂寞。每到春天,蔚蓝的天空下,飞来飞去穿梭不止的鸟儿用歌喉演奏的春天的赞歌。鸟语花香的日子里,去哪里

  • 2015中国天津滨海国际观鸟文化节(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2015中国天津滨海国际观鸟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2015中国天津滨海国际观鸟文化节地点在哪里?观鸟文化节活动内容有哪些?详情请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