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国内旅游 > 旅游攻略 > 中国最美大学排名top15 致最美好的校园时光(组图)
中国最美大学排名top15 致最美好的校园时光(组图)
2014-11-18 15:55【我要纠错】

  6、北京大学

  一塔一湖,北大之美,既在于古老北京的那份宁静,也在于百年京师的书卷气息。燕园本部,在明清两代是著名的皇家园林,校园北与圆明园毗邻、西与颐和园相望。未名湖、博雅塔、华表......一路走来,浓浓的人文气息。

  北京四季分明,一年四季都可领略北大的不同风格,而春天的北大校园最为美丽。观光在三四月份最为合适,此时燕园里草长莺飞万物复苏,风景宜人。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线上直播入口

    4月13日9:00,直播通道即将开启,点击扫描以下任意平台二维码,一起“云”上看北大!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参观路线

    4月13日,在邱德拔北广场,北大学生讲解员将带队出发,带你游览燕园风物,追寻历史足迹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医学部参观流程

    请同学们和家长有序参观,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共同维护温馨美好的校园环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校本部参观流程

    清雅灵秀的燕园风光,精益求精的学术氛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等待你的探索,这次有哪些惊喜等你体验呢,快来看看吧。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如何吃午餐?

    4月13日,农园食堂、家园食堂和勺园食堂将对外开放,同学们和各位家长,可在邱德拔北广场“餐饮中心”展位扫码办理临时餐卡,来品尝“燕园大师傅”的厨艺,亲自体验“舌尖上的北大”吧!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医学部参观时间是什么时候?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学离不开温度、情怀与梦想,4月13日,我们邀请热爱医学的你,近距离体验北大医学的魅力,感悟北大医学厚植的人文底蕴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活动安排

    专业多元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完善的学科课程体系、名师教授传道授业,北大学子奋进研习,本科招生咨询会,将一一为你展现

  • 2024北京大学校园参观日游玩时间及预约入口

    北京大学校园开放日:4月13日,专业多元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完善的学科课程体系、名师教授传道授业,北大学子奋进研习,本科招生咨询会,将一一为你展现.

  • 2024年4月14日中国农业大学昆虫博物馆闭馆通知

    因供电设备的检修、清扫需求,昆虫博物馆需在4月14日(本周日)闭馆一天。给您的参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2024年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樱花预约通告

    自4月3日18:00起,校友可通过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官方微信进入赏樱预约系统,选择“校友返校赏樱通道”对参观行程进行登记。登记成功后持有效身份证件经学校东门核验预约信息后入校。

  • 北京中国农业大学昆虫博物馆提前几天预约?

    参观前请在“中国农业大学昆虫博物馆公众号内菜单栏点击“参观预约”进行预约。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无需预约,但须在已预约的监护人陪同下方可进馆参观。

  • 北京中国农业大学昆虫博物馆预约入口(附操作步骤)

    参观前请在“中国农业大学昆虫博物馆公众号内菜单栏点击“参观预约”进行预约。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无需预约,但须在已预约的监护人陪同下方可进馆参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