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北京雾灵山庄地址电话价格交通 京郊最美的临湖别墅
北京雾灵山庄地址电话价格交通 京郊最美的临湖别墅
2014-11-26 14:53【我要纠错】

【导语】:雾灵山庄是集旅游、观光、度假、会议、娱乐为一体的花园式涉外四星级标准的度假会议酒店,地处北京市密云县新城子镇,雾灵山庄始建于1987年,隶属于密云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这里天蓝、山青、水碧、树茂、花香。

  雾灵山庄是集旅游、观光、度假、会议、娱乐为一体的花园式涉外四星级标准的酒店。坐落在雾灵山脚下,雾灵湖北岸,这里天蓝、水碧、山高、树多。

  三栋临湖别墅设施高档齐备、装饰典雅、大方。这里曾接待过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

  麒麟会馆拥有餐饮雅间20个左右。三层的烧烤露台拥有尽揽雾灵湖景的绝佳位置,品味精心准备的烤全羊及三十几个品种的烧烤晚宴。您在这里用餐的同时可眺望着雾灵仙湖的美景,欣赏着冬日也迷人的湖光山色,这是何等的惬意享受!

  山庄独家拥有的康乐中心,为来密云东线旅游的宾客提供多种健身、康体等服务:拥有保龄球、台球、乒乓球、游泳馆、沙壶球、迷你高尔夫、模拟狩猎、射箭、壁球、飞镖、健身等场馆。令备有,夜总会、洗浴中心、户外娱乐项目(垂钓、划船,大型汽艇、快艇、沙滩浴场、沙滩排球、足球、网球场、露天梦幻灯光舞场、篝火晚会、野外烧烤、燃放烟花爆竹等)。

  商家电话:010-81022489

  商家地址:密云•新城子遥桥峪水库北侧

  消费参考:290元起

  乘车路线:东直门长途车站坐980——密云站下车换乘直发雾灵山小面的车即可

  自驾指引:

  1.京承高速——司马台出口右转走松曹路——曹家路——雾灵山北门庄上人家

  2.东直门——密云走101国道承德方向—太师屯前行——桑园路口右转走松曹路——曹家路——雾灵山北门庄上人家

  小编提示:推荐选择8号楼的景观房,舒适、干净、风景好。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紫玉公园介绍

    “紫玉公园”是紫玉山庄对公众开放的一处充满自然野趣的悠然之地, 紫玉山庄别墅区私密性很高,属于私人领地是禁止随意进入,最近免预约就能进入。

  • 北京紫玉公园怎么进去玩?

    “紫玉公园”作为紫玉山庄对公众开放的一处充满自然野趣的悠然之地,之前虽然开放了免费预约名额,但是名额一票难求,很多人根本预约不上,最近免预约就能入园一定不要错过哦。

  • 北京紫玉公园交通路线怎么走?

    紫玉公园就是位于紫玉山庄内,紫玉山庄帝都有名的高档别墅区,毗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朝阳区紫玉东路1号。

  • 6月19日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索道临时停运公告

    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官方发布通知:公园索道因设备检修,于6月19日(明天)停运一天。

  • 6月1日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14岁以下儿童免费通知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小朋友的节日,你打算怎样度过,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呢,不如和父母一起来千灵山爬山吧!

  • 4月6日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索道临时停运公告

    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官方发布最新通知:千灵山公园景区索道因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所以暂停一天。

  • 2023年北京千灵山桃花开了吗?观赏期什么时候?

    三月下旬,气温上升,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山桃花进入盛花期,快来一起踏青赏花打卡啦!

  • 3月15日起北京千灵山公园山桃花进入观赏期

    三月下旬,气温上升,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山桃花进入盛花期,快来一起踏青赏花打卡啦!

  • 3月15日起北京千灵山公园开园公告

    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官方发布最新通知:公园于2023年3月15日恢复正常营业,具体开放时间如下。

  • 北京唐韵山庄酒店住宿攻略(客房价格+餐饮+康乐中心+行车路线)

    位于北京怀柔的唐韵山庄酒店,是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投资兴建的酒店。地处京郊怀柔水库湖畔,去往首都机场、CBD商务区、慕田峪长城十分便利。酒店景色优美,依山傍水,宛如一颗熠熠发光的华钻,镶嵌在青

  • 2022年12月27日起北京千灵山公园闭园公告

    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官方发布公告:自2022年12月27日起,千灵山公园因森林防火采取临时闭园措施。

  • 12月9日起北京千灵山公园开园公告

    北京千灵山公园景区官方发布最新通知:公园自12月9日起恢复开放,公园门区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