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北京咖啡馆推荐 最好喝的十杯拿铁
北京咖啡馆推荐 最好喝的十杯拿铁
2014-12-18 16:50【我要纠错】

【导语】:暖暖的午后,点一杯咖啡,躲在胡同的深处静候着时光与岁月。京最好喝的十杯拿铁推荐给您。

  太多智慧和道理都教导年轻人要如何奋斗、成功。但也许我们最需要的是暂时摆脱浮躁的心境,用一杯拿铁的时间,停下来去感受!无论是一枚绚烂坠落的秋叶,还是恋人酣睡时的鼻息,值得你惊叹的风景,不在路遥远方,其实一直都在你左右。

  一品工业复古风咖啡

  【Soloist Coffee Co.】

  地址:西城区煤市街杨梅竹斜街39号

  时间:每天 11:00 - 20:00

  人均:57元

  创始人Phil是一个对手工、单车、咖啡、收藏、古着有着深入研究的执著分子,进入Soloist CoffeeCo,你就会了然。从杯子到咖啡机,这里透着一股简约复古风, Phil又是环保主义者,而整个店的装潢,更透着他的完美主义。

  • 2022年北京亮马河畔咖啡文化节活动时间及预约

    秋天翩翩地来到眼前,桐叶草花捧起晶莹地露珠,微风拨响了柔曼地琴弦,亮马河畔咖啡文化节将于9月16日-20日震撼来袭!

  • 2022年中国国际咖啡展延期举办公告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原定于2022年9月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咖啡展览会”延期举办。

  • 2021第九届中国国际咖啡展举办时间(开始+结束)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恢复举办啦,今年的咖啡展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的9月3日开启!

  • 2021中国国际咖啡展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恢复举办啦,目前咖啡展相关内容正在逐步公布,小编会持续关注,有消息第一时间更新!

  • 第九届中国国际咖啡展线上展在哪里看?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恢复举办啦,今年的咖啡展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的9月3日开启。可在起官网观看!

  • 2021中国国际咖啡展延期到什么时候举办?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恢复举办啦!

  • 2021中国国际咖啡展门票价格及报名指南(附领票入口)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恢复举办啦,门票限时免费领取!

  • 第九届中国国际咖啡展领票入口及参展要求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恢复举办啦,门票限时免费领取!

  • 2021中国国际咖啡展览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恢复举办啦,门票50元,限时免费领取!

  • 2021中国国际咖啡展在哪里举办?交通指南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恢复举办啦,可乘坐多趟公交到达!

  • 2021中国国际咖啡展时间地点及亮点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恢复举办啦,本次会场还会有炫酷的机器人咖啡来到现场,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 2021中国国际咖啡展恢复举办通知(具体时间公布)

    中国国际咖啡展官方发布通知,2021年的中国国际咖啡展将于10月在北京恢复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