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北京元旦好去处 文艺范儿的休闲时光
北京元旦好去处 文艺范儿的休闲时光
2014-12-31 21:35【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适合文艺青年去的小地方,和你的Ta一起享受美好冬日吧!

  还有多少人在北京还没逛过胡同的?淋漓尽致的逛一番,你会发现很多新奇的小玩意,让你爱不释手。

  【北锣鼓巷】

  这里有小清新的多肉、有记住旅行时光的书店、还有数不尽的生活小摆件。

  【天堂时光旅行书店】记住我们的美妙瞬间

  洗涤灵魂这件事,不一定非要去远方,心安之处是故乡,要用平常心走出去,也要用对旅行的期待过着日常的生活。天堂时光旅行书店在全国有多家店铺,主要的经营地方则是在拉萨。而北锣鼓巷这一家则是第十二家。所有书店门口都会有一句共同的话“以梦为马”,创始人老潘的随和心态由此可见。

  店铺地址:北锣鼓巷45号

  营业时间:13:30-23:00,周二休息

  【ZAKKA多肉植物馆】小屋子里的森系漫游

  这是一家森女范的小清新多肉植物店,在京城“肉友”中小有名气。多肉植物目前几百种,还会不定期地推出新品。在多肉植物馆里,花盆有不同材质与各种造型,都是店主凭着自己的审美感觉给不同的肉植搭配,走进这家森系感十足的店,更如同是在植物中来了一场森林漫游。

  店铺地址:北锣鼓巷101号(近鼓楼东大街、速8酒店)

  营业时间:12:00-23:00

  【碎片小姐生活馆】幸福收藏馆

  各种各样的家居摆设小玩意儿,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精致而美好,相信很多女孩都会喜欢这样温馨的家居杂货铺,收集满满的幸福感。茶杯、手作烛台、小木马、卡通形象的呆萌小物件,每一件物品都倾注了店主的爱,也许你在这里也会找到共鸣。

  店铺地址:北锣鼓巷68号

  营业时间:11:00-23:00

相关专题:北京元旦文娱活动 北京元旦去哪玩 北京元旦电影 北京元旦打折

  2015北京元旦活动及旅游攻略

2015北京元旦活动盘点(更新中)  

2015北京元旦去哪里玩好玩?乐享新年好去处

2015北京元旦自驾游去哪里?敲钟祈福看日出攀冰任你选

2015元旦京郊游好去处 在京郊迎接美好的新年

2015元旦北京旅游好去处 周边省市好玩的地方

北京元旦好去处 文艺范儿的休闲时光 

2015北京欢乐谷元旦节旅游攻略(活动+门票+游玩路线+交通)  

元旦北京有什么好玩的?北京好玩的室外冰场推荐 

北京室内滑冰场推荐 不受冻也能玩儿冰

北京元旦跨年祈福去哪?京郊最灵验的6座古寺

2015北京元旦采摘旅游好去处 新鲜果蔬等你哟

北京元旦春节泡温泉好去处 温暖你的假期

2015北京元旦去哪玩?“双蛋”春节滑雪游玩推荐(图)  

  

  • 2024北京清华大学元旦可以参观吗?

    从元旦假期开始,清华大学将进一步有序推进校园开放,更大限度满足社会公众校园参观预约需求,并结合校内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服务措施,加强文化资源共享,着力提高公众参观游览的体验感。

  • 北京民族文化宫元旦假期2024开放公告

    为满足广大观众节假日期间精神文化需求,结合我宫实际,元旦假期期间(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16:30后停止入馆)。

  •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元旦开放吗?附2024开放公告

    在元旦放假期间(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正常开馆,每日开放时间为9:30-17:30,期待您预约观展。

  • 北京宣南文化博物馆2024元旦假期开放安排

    北京宣南文化博物馆简介北京宣南文化博物馆坐落于明代古刹长椿寺内,于2005年11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现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北京玉渡山景区开放吗?2023年12月30日恢复开园

    北京玉渡山景区将于2023年12月30日恢复开园!高山侏罗纪冰雪世界同期开幕!在雪场畅快撒欢,与冰雪为伴,呼吸着清冽干净的空气,还有远远近近的各种恐龙,这既是美好的亲子时光,又是美妙的浪漫之约。

  • 2024中国海关博物馆元旦放假吗?附开放时间通告

    中国海关博物馆2024年“元旦”假期开放时间:2023年12月30日、12月31日正常开放,2024年1月1日(周一)闭馆。开馆时间为9:00,停止入馆时间为16:00,闭馆时间为17:00。

  • 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展馆2024元旦开馆公告

    2024年“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假日文化需求,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展馆假期期间开放时间为12月30日至1月1日(含周一)正常开放。参观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馆)。

  •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元旦放假吗?附2024年开放公告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1月1日(星期一)元旦,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9:00——16:30,16:00停止入馆。

  • 2024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元旦开馆公告

    2024年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官方发布最新公告,元旦期间纪念馆正常开放。

  • 北京南山滑雪场元旦活动游玩攻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为元旦假期,在此期间,滑雪收费按照节假日收费标准执行;1月2日恢复为工作日,滑雪收费标准按平日价格执行。

  • 2024北京徐悲鸿纪念馆元旦期间开放时间及预约公告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北京徐悲鸿纪念馆官方发布了元旦期间开放时间的通知,元旦三天纪念馆正常开放。

  • 2024年元旦中国古动物馆开馆通知

    2024年元旦中国古动物馆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节日期间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16:30(16:00停止检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