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北京朝阳区国际会展游
北京朝阳区国际会展游
2021-07-01 12:55【我要纠错】

  北京朝阳区国际会展游

  随着商业的发展,朝阳区聚集了许多大型会展中心,各式各样常见的奇怪的展览让人应接不暇,让你足不出户就可知天下事,配以优雅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观展成为了一种享受。

  线路 1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位于北三环东路内侧,由北京建筑设计院设计,入选“北京八十年代十大建筑”,拥有国内面积最大的7个展览馆,每年在此举办的各类展会多达上百个,汽车展和首届邮票展更是轰动京城。

  全国农业展览馆位于朝阳公园西侧,拥有10座具有民族特点、中西合璧建筑风格的展馆和1座现代化大跨度展馆,馆内亭廊迂回、垂柳修竹、波光云影与气势恢宏的建筑相得益彰,更有国内唯一的“三幕影院”,带来立体化的全新特效体验。

  线路 2

  国家会议中心坐落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紧邻鸟巢与水立方,立面设计取自中国古代建筑屋檐的曲线概念,像一座桥梁横跨在蓝天下,与奥运公园的其他建筑遥相呼应,它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会议中心,拥有最先进的会议视听设备,配套高标准星级酒店,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类需求。

  国贸国际会展中心位于蟹岛度假村内,全部场馆均为玻璃场馆,外观宏伟壮丽,内部宽敞明亮,依托于蟹岛度假村完备的休闲娱乐设施,这里成为了大型展览活动的新宠。

  1、全国农业展览馆(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

  2、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三环东路6东门)

  3、国家会议中心(近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电话400-698-2008)

  4、国贸国际会展中心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昌平红色旅游景区有哪些?附咨询电话

    在昌平这片热土里有许多弥足珍贵的红色资源,不如趁着清明小长假打卡这些意义非凡的北京市红色旅游景区(点)吧.

  • 2024北京清明节旅游热门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清明节即将到来,北京清明节虽然只放一天假,我们还是可以安排踏青赏花的,如去玉渊潭公园赏樱花等。

  • 2024首届北京朝阳花园节最全游玩指南

    首届北京朝阳花园节暨第十七届春分朝阳文化节来了首个活动在日坛公园举办,在这里可以赏花、观景、游玩、阅读、喝咖啡吃美食、看非遗、买鲜花,还可以看到很多公园制造的特色花卉展,花园节期间怎么逛更快

  • 2024北京朝阳花园节活动门票价格多少钱?

    无需预约,门票免费,本届花园节首个活动在日坛公园举办,现场设有“花园城市” 展示区、“阅读春天”文化书市区、“我与花园有个约会”打卡区、“且饮春天”花园咖啡区以及“春日联欢”文化市集区等多个区

  • 2024北京朝阳花园节活动地点及交通指南

    首届北京朝阳花园节暨第十七届春分朝阳文化节在日坛公园正式开幕。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舞蹈家杨丽萍作为“北京朝阳花园节花季推荐官”,为花园节进行宣传推广。

  • 2024首届北京朝阳花园节在哪举行?

    3月20日是春分,首届北京朝阳花园节在日坛公园拉开帷幕。奥森、红领巾、元大都等十余个公园带来了各自的主题花卉展,市民游客还能参与插花课堂、“种春天”活动,并在园中品尝咖啡。该活动将持续至3月30日

  • 2024北京朝阳花园节活动时间(开始+结束)

    3月20日,首届北京朝阳花园节暨第十七届春分朝阳文化节在日坛公园启动。同时,在日坛公园举办了花园节首个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30日。

  • 2024首届北京朝阳花园节活动时间地点及精彩活动剧透

    本届文化节设置了“春愿、春韵、春辉、春嬉、春飨”五大版块,文化内容丰富、展现形式多样,其中融合了非遗文化、潮流文创、传统民俗、游艺娱乐、科技互动体验、老字号美食、社区文艺演出、社区公益服务等

  • 北京慕田峪长城交通路线怎么走?旅游专线自驾指南

    春意盎然,踏青出游好时节。为便利广大游客出行,营造更好的游览体验,小慕为您整理了以下交通路线供您参考。

  • 北京朝阳踏春赏花好去处(花期+打卡地)

    自三月起至五月末,市民朋友们将可以在奥森公园内欣赏到包括山桃、山杏、连翘、榆叶梅、玉兰、樱花、海棠、碧桃、丁香、黄刺玫、绣线菊等在内的三十余个品种,总数近十万余株的春花绽放。

  • 北京朝阳赏花好去处(最佳赏花地+花期)

    北京朝阳正在打造花园城市,今年,朝阳的公园将各有主题花卉,大家四季都能去朝阳赏花观绿,享受“杨柳醉春烟”的美景。下面就来看看独属于您的赏花日历。

  • 北京朝阳亮马河游船最全攻略(运营时间+购票+交通)

    亮马河2024醒春首航开启,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去、如何玩?这份北京朝阳亮马河游船攻略可得收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