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游玩攻略 > 中国科技馆门票怎么买?微信预约入口及怎么坐地铁
中国科技馆门票怎么买?微信预约入口及怎么坐地铁
2021-07-22 17:43【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科技馆新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东北部,鸟巢正北1公里。

  门票:30.00元【点击查看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09:30-17:00 周一(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除夕、初一、初二闭馆。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

  电话:010-59041000

  官方网站:https://cstm.cdstm.cn/

  微信预约入口:点击进入

  预约流程点击查看

  中国科技馆怎么坐地铁?乘车路线

  中国科技馆新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东北部,鸟巢正北1公里。

  1.公交线路:

  (1)乘坐328、379、419、484、617、628、751、913路、运通110路到“洼里南口”站,向北步行约6分钟到达中国科学技术馆西门(最近);

  (2)乘坐328、379、419、425、484、518、628、630、695、751、617、913、949、运通110路到“豹房”站,向西再向北步行,约10分钟到达中国科学技术馆东门 (稍近);

  (3)乘坐466、630、653、758、984、985路、快速公交3线路、快速公交3(区间)、快速公交3(支线)到“慧忠北里”站,向北再向西步行,约10分钟到达中国科学技术馆东门(稍远);

  (4)乘坐108、124、379、415、417、419、426、518、538、653、758、984、985、特11路到“大屯南”站,向北再向西北步行,约13分钟到达中国科学技术馆东门(远)。

  2.地铁线路:

  (1)乘坐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出东北口,向北再向东步行约13分钟;

  (2)乘坐地铁8号线到“森林公园南门站”出东南口,向南再向东步行约10分钟;

  (3)乘坐地铁5号线到“大屯路东”站出A1口,换乘538路到“北辰东路”站,向北直行约12分钟到达中国科学技术馆东门。

  温馨提示:因公交线路存在不定期更改的因素,建议您在出行前再核实一下乘车路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 】,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科技馆】可获中国科技馆预约购票入口,开放时间、门票价格、最新影片、地址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龙徽1910文化科技市集时间+活动

    龙徽1910文化科技踏青节laila文创、美食、露营体验、网红打卡、萌宠乐园、艺术快闪,让我们一起畅享春日的快乐!

  • 北京科技大学参观需要预约吗?

    答:需要预约。校园参观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可提前7日通过“北京科技大学”-“公共服务”-“参观北科大”进行预约。

  • 2023年中国科技馆主题展国庆节开展时间+位置+介绍

    7月10日,由中国科技馆和中国石化共同举办的“一滴油的奇妙旅行”互动探秘科普展在中国科技馆开幕。

  • 2023年中国科技馆市民志愿者招募通告

    为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志愿服务精神,诚邀热爱科学、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来馆参与科技志愿服务,我们共同为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文明风尚贡献力量!

  • 中国科技馆发布禁止限制携带入馆物品目录的通告

    中国科技馆发布《中国科技馆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将依照本通告有关规定,对入馆游客及所携带的物品开展安全检查。

  • 中国科技馆有哪些免费参观政策?

    中国科技馆主展厅普通票30元,优惠票20元,对符合一定条件的人群实行免费政策,具体详见正文。

  • 中国科技馆门票可以退吗?

    中国科技馆对于线上购买的门票在未使用之前,符合一定时间内是可以退票的,但如果是线下购买的现场票是不可以退票的。

  • 中国科技馆几点停止检票?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中国科技馆检票必须验证本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入馆,具体如下。

  • 中国科技馆进馆要身份证吗?检票说明一览

    中国科技馆实行网络实名售检票,限量预售,约满即止。所有观众入馆须出示身份证,优惠购买票人员需持相关证件。

  • 中国科技馆门票提前几天预约?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中国科技馆正常开放,参观游客可以提前7天在官网或官方公众号购买门票。

  • 中国科技馆周一闭馆吗?

    中国科学技术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每周一闭馆,9:30至17:00可参观游玩,具体展厅开放时间如下。

  • 中国科技馆有停车场吗?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中国科技馆不同提供停车场,建议绿色出行,乘坐地铁或公交均可,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