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玩乐情报 > 2018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时间+地点+详情)
2018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时间+地点+详情)
2017-10-23 10:15【我要纠错】

【导语】:2018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3月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北京车展不见不散!下文介绍的是2018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详情。

  2018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3月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北京车展不见不散!

  北京车展时间:2018年3月3日-6日

  北京车展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一、窗膜市场洗牌,这边漆面保护膜前景独好

  在庞大的汽车窗膜市场里,汽车膜品牌数不胜数,国际品牌市场占有率趋于固定,民族品牌大量崛起。盈利空间的透明化使得行业开始沉淀。这时,漆面保护膜作为新生力量重拾膜届商机,漆面品牌不断涌入,漆面大咖陆续进场,渠道的精准性和技术层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必将形成行业新一轮的洗牌,到底该如何选择?来雅森北京展E1馆,看漆面市场,开市爆款一次收入囊中,还有不容错过的漆面膜大赛,膜届联盟,谁与争锋?

  二、企业升级转型,快修快保时代已经来临

  保险的调整和公车的改革使得4S店的垄断地位逐渐被打破,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快修快保项目在终端店面占有率也随之增加。企业和经销商的盈利模式发生了转变,渠道下沉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出路,雅森积累了12年的终端资源将助力企业的升级转型,重塑市场格局。雅森北京展W3汽保设备馆,体量一次性扩大,汽保设备齐全,产品种类繁多,打造全新一站式产业链。举办的“2018年中国钣喷行业高峰论坛”就是技术演示、模式学习的最好聚集地。

  三、布局汽车后市场,洗车模式另辟新渠道

  有水洗车一直是雅森一大特色展馆,用“爆场”都不足以形容那场面,绝对是人气和商机最旺盛的地方。往届的艾旭亚,竹美,云洗就是最好的见证。另外,还引进无接触电脑洗车机、无划痕洗车、蒸汽洗车机、洗车液、大型洗车机、高压洗车机、高压清洗机等多种洗车新品,打造行业最专业的W6洗车馆。一直在探讨的洗车到底是导流工具还是盈利模式?接轨国际先进模式,探寻国内创新模式,第五届洗车论坛震撼来袭,继续挖掘整个产业链的新渠道和赢利点。

  四、国内美容养护行业走过了起步阶段,美容技术需不断升级

  汽车美容养护行业是利润空间和需求空间较大的汽车产业,国际化品牌纷纷涌入中国,美容规模不断扩大,从业人数不断增加,从而造就了美容市场的繁荣。但是,在庞大的汽车美容市场竞争中,我国汽车美容品牌需要持续打造,技术需要持续更新,与国际化产品接轨,实现中国品牌国际化,国际品牌中国化的融合。来雅森北京展W1、W5美容养护馆,给自己的品牌定位。

  推荐阅读:

  2017北京惠民车展(展会时间+地点+详情)

  2017汽车产业博览会(展出时间+地点+详情)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第23届北京国际房车展全攻略(时间+门票预约+地点)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29 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23年3月23日开幕!

  • 2023年北京国际房车展入场时间及要求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23年3月23日开幕,入场需遵守相关要求。

  • 2023年北京国际房车展参展商名单查询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于3月23-26日举办,规模达12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1000余家。

  • 2023年北京国际房车展展区有哪些?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于3月23-26日举办,展会共分为6大区域,具体如下。

  • 2023年北京国际房车展门票免费领入口在哪?

    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23年3月23日开幕,门票可通过官方小程序免费领取!

  • 2023年北京国际房车展门票多少钱?附预约购票入口

    第29 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23年3月23日开幕,门票可通过官方小程序免费领取!

  • 2023年北京国际房车展在哪里?地址及路线推荐

    第 23 届北京国际房车展将于3月23日在北京丰台区房车世界展会举行,小编整理了相关交通信息如下。

  • 2022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延期举办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原定于2022年5月20-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的“2022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因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 202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为保障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原定于2022年4月21日-4月30日在北京举办的202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举办!

  • 2015北京汽车博物馆抗战70周年专题展车展示(图文)

    北京汽车博物馆抗战70周年专题展主题2015年9月18日-10月8日在北京汽车博物馆西侧草坪展出,受到了广泛好评,小编提醒大家,本次展览时间截止10月8日,想一睹二战军车风采的观众千万别错过了观赏时间。对于

  •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举办时间+地点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至什么时候举办?举办地点在哪里?这些信息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举办通知

    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延期举办,公告原文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