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周末去哪玩 > 节日活动 > 2019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举办时间地点比赛路线及报名时间费用
2019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举办时间地点比赛路线及报名时间费用
2018-11-15 11:51【我要纠错】

【导语】:野鸭湖冰雪马拉松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冰雪马拉松赛事,由延庆区人民政府、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作为赛事支持单位,2019年1月5日开跑。

{m_jsname}

活动时间:
{m_jstime}
活动地点:
{m_jsdidian}
活动门票:
{m_jsmoney}
报名方式:
{m_jsbaoming}

  第三届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举办时间: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第三届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举办地点: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

  本次比赛仅设半程项目(21.0975km),2022个名额,先到先得

  2019年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9日11:00(先到先得,额满截止)

  报名资格:

  (一)任何符合竞赛规程要求的人士,不分国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经身体检查适宜者均可报名。

  (二)参加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岁以上(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6岁)。

  (注: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参赛,需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线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认真阅读报名须知、保险说明书及网上报名的相关内容。

  (二)填写报名资料。

  (三)网上缴纳报名费。

  (四)报名确认后如不参加比赛,将不予退还报名费,个人信息经确认后不得更改。

  (五)计时芯片将同参赛包、号码布等同时邮寄给参赛选手,不收取芯片押金。

  虐不变,美不变,趣不变,规则却变了。此次野马,新增了一个玩法:跑团报名。

  国内规模最大冰雪马拉松3.0,为冬奥献礼:再一次,2022名勇士挑战国内规模最大冰雪马拉松,在主会场之一的延庆为2022冬奥献礼。

  大寒节气,拥抱怒号的西北烈风:寒气之逆极,伴着踏着康西草原而来的西北风,让您在极寒中挑战自我,拥抱蜕变。

  冰湖+芦苇荡的全封闭赛道:无干扰不添加的专属赛道,让您伴着冰湖、穿越芦苇荡享受极致跑步体验。

  在奔跑中与冰雪、湿地融为一体:海坨戴雪与灰鹤豆雁齐飞,冰封湖面与芦苇共长天一色,人在画中行,在奔跑中入画。

  交通:

  1、 自驾

  2、 公交:919、880、S2等线路换乘921野鸭湖站下车即到。

  3、 乘坐统一大巴:参赛选手可在比赛当日选择乘坐大巴统一由城区往返比赛场地,50元/人(需单独报名并缴费);组委会将根据报名付款人数安排车辆,发车地点——北京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C口,发车时间——去程:1月20日7:40-8:00;返程:1月20日13:30-14:30,请保持关注。

  (一)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马拉松竞赛规程执行。

  (二)比赛检录:在规定的检录时间内到指定区域进行检录。

  (三)起跑顺序:有秩序排列。

  (四)发令: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方法。

  (五)计时办法

  1、本次比赛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比赛采用净计时排名。

  2、在起终点、5.7公里(15.9公里)、10公里(20.5公里)设有3个计时毯,选手在跑进过程中需通过各计时点各2次,共6次。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3、计时芯片将同参赛包、号码布等同时邮寄给参赛选手,不收取芯片押金。

  (六)关门距离和时间

  在规定关门时间内,未完赛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

  (七)存取衣

  参赛选手在起点指定区域按号段寄存衣物,到达终点后,请到对应号码的区域领取衣物。组委会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Ipad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比赛当天起点存衣服务将于鸣枪前30分钟截止,请选手做好时间安排。参赛选手在比赛当日15:00前到终点指定区域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一周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一周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八)饮料、饮水、补给站:组委会将在沿途为参赛选手提供饮水、热饮及食品补给。

  (九)医疗救护: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置医疗服务站及沿途医疗服务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十)有关竞赛的其它具体要求和安排,请查阅《参赛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野鸭湖】获取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门票购票入口,开放时间、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2北京世园公园半程马拉松延期举办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北京世园公园半程马拉松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5月14日至16日北京密云18家景区马拉松参赛选手免费玩

    华夏银行2021年密云生态马拉松参赛选手可以免费游玩密云区18家景区,包括云蒙山景区、仙居谷等。

  • 2021北京半程马拉松奥园中心区暂停对公众开放公告

    2021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为保障赛事安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将暂时进行封闭管理。

  • 2018北京马拉松报名时间及路线(及时更新)

    2018年北京马拉松终于来了!关于2018北马的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官网及路线等信息,有最新情报,北京本地宝有第一时间更新~

  • 2019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时间+地点+报名+路线)

    2019第四届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将于2019年1月5日在北京延庆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比赛项目为半程马拉松赛,现已开放报名。

  • 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2018报名条件是什么

    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2018报名条件是什么?北京本地宝为您介绍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2018报名年龄要求、身体要求等详情。

  • 2018北京马拉松公益报名指南(名额+报名费+报名时间)

    2018北京马拉松公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名额有多少个?2018北京马拉松公益报名费用多少钱?

  • 2018北京马拉松(时间+报名+路线图+交通管制)

  • 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指南(时间、费用、入口、要求)

    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入口是什么?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费用多少钱?有什么要求?

  • 2018北京马拉松线上赛(时间+报名+奖牌+亮点)

  • 2018北京马拉松亲子跑(时间+路线+报名入口)

  • 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竞赛规程

    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竞赛规程是怎样的?北京本地宝为您介绍2018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竞赛规程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