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玩乐情报 > 2017北京亲子儿童剧冰雪奇缘演出时间、门票及详情
2017北京亲子儿童剧冰雪奇缘演出时间、门票及详情
2018-07-12 21:48【我要纠错】

【导语】:大型魔幻舞台亲子儿童剧《冰雪奇缘》于2017年11月18日-12月10日在京演民族宫大剧院演出,详情请见下文!

  演出时间:2017年11月18日-12月10日

  演出场馆:京演民族宫大剧院

  门票价格:100-568元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出看点:

  大型儿童魔幻舞台剧《冰雪奇缘》根据安徒生经典童话《白雪皇后》改编,中外团队三年时间联手打造舞台巨制,这部戏有一种“魔力”,“真正的一票难求”这绝不是一场童话。首演创造全国儿童剧票房纪录,现场气氛空前火爆,中外团队联手打造舞台效果震撼全场,百余家媒体专版报道。

  该剧邀请了国际知名儿童剧西班牙导演、演员及国内金牌儿童剧制作班底参与制作

  自2013年8月,制作团队开始剧本编排、舞美、音乐制作及选拔演员等。最初的故事以《白雪皇后》为基础,但主创们一致觉得这个故事比较单薄,于是增加了希腊神话的元素,经过3个月的推敲,近10次的反复修改,终于,《冰雪奇缘》诞生。

  舞台剧《冰雪奇缘》剧中,包含了表演、音乐、美术等多种艺术形式。

  你可以听到:种种音乐手段的运用,丰富了整个戏剧氛围,不再是儿童舞台剧里面传统的“咚咚咚”“锵锵锵”,而是一种全新的音乐感受,写是写不出来,只有现场听过,才会觉得主创人员真是下功夫,用苦心,好大一番手笔。来自德国的音乐制作人兰纳•凯斯大胆尝试将世界流行元素与中国民族元素相结合,让剧中歌曲既保有民族音乐的空灵与神秘,又给人余音绕梁的感觉。

  你可以感受到:整部剧中,舞台不再是平面的舞台,空间不再是二维的空间。导演天马行空一般创造了自由流转的时空,蒙太奇式的切换。梦里梦外环环相扣,台上台下相互呼应。大小观众用大笑、用眼泪、用有力的掌声来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剧情简介冬之精灵真的在梦境中的起舞,配合纱幕重重,灯光幽幽,在一场梦里,我们进入了舞台剧《冰雪奇缘》营造的奇幻世界。太阳神阿波罗和冰雪女神典伊是一对兄妹,在兄长的宠爱下典伊从小骄纵,后因小事不满,典伊解开恶灵龙的封印,恶灵龙失去控制,彻底损毁了古老的冰之神殿。奉命执法的太阳神不得不亲手将妹妹的女神王冠打落,逐出神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北京各大剧院购票入口,最新演出时间/票价/内容简介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延庆人特惠游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活动详情

    延庆乡亲注意啦!龙庆峡景区又有新动作,为回馈延庆市民的厚爱及支持龙庆峡景区特别推出“延庆人特惠游龙庆峡”活动赏龙庆峡景区美景畅游龙庆峡第38届冰灯冰雪嘉年华,优惠千万别错过!

  • 2024龙庆峡第38届冰灯冰雪嘉年华运营时间调整公告

    龙庆峡第38届冰灯冰雪嘉年华营业时间延迟开放至3月3日。自2024年2月25日起,冰灯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1:30,21:00 停止售票。

  • 2024第十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开放时间门票价格

    鸟巢欢乐冰雪季是由鸟巢自主策划的标志性全民健身活动,活动总面积超6万平方米。标志性的鸟巢高台滑雪项目设在室外热身场,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可容纳200人同时滑雪。

  • 2024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4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如约而至,此次冰雪风铃节门票多少钱、在哪里买票,这些信息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23-2024北京冰雪节活动汇总大全(不断更新中)

    随着冬日雪季的来临,很多冰雪盛地掀起了冰雪旅游热潮,丰富多彩的冰雪赛事也助燃了人们的激情与活力。

  • 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春节营业时间

    开放时间:2023年12月22日——2024年2月25日;营业时间:9:30-17:30。

  • 2023-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地址在哪?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丰富多样的戏雪项目,让你一次玩个痛快!畅享冬日戏雪的乐趣!

  • 2023-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有哪些项目?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丰富多样的戏雪项目,让你一次玩个痛快!畅享冬日戏雪的乐趣!

  • 2023-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早鸟票价格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丰富多样的戏雪项目,让你一次玩个痛快!畅享冬日戏雪的乐趣!

  • 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春节游玩攻略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不限时、不限次的玩雪体验,整个假期陪伴你,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

  • 2023-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游玩攻略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丰富多样的戏雪项目,让你一次玩个痛快!畅享冬日戏雪的乐趣!

  • 2024北京雁栖湖冰雪嘉年华门票购买入口

    雁栖湖第五届冰雪嘉年华——午餐(推荐:灶台鱼/社会主义好农村食堂)——下午茶(推荐:太平洋咖啡)——晚餐(推荐:元素餐厅/湖畔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