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情报 > 2017北京国际鲜花港冰雪节活动时间、门票及详情
2017北京国际鲜花港冰雪节活动时间、门票及详情
2017-11-23 18:18【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2017年11月29日-2018年2月25日,北京国际鲜花港冰雪文化节来啦!来一场绚丽的冰雪王国之旅吧!​关于该活动的时间、门票及详情,请阅读下文!

  第二届·北京国际鲜花港冰雪文化节又来临啦!萌宠首秀欢乐上演!0℃以下的酷爽体验,30000平米冰雪场地让你真实体验玩雪极限!不用羡慕东北人儿在齐腰大雪中的各种自拍,让鲜花港冰雪节带你穿越到冰雪极地,来一场绚丽的冰雪王国之旅吧!

  冰雪节持续时间:2017年11月29日-2018年2月25日

  重磅|限时活动:冰雪节试营业免费入场活动

  免费时间:2017年11月25日—2017年11月29日

  活动地点:北京国际鲜花港

  活动详情:

  萌宠狂欢,其乐无穷

  12月1日起,冰雪节还会有萌宠表演,游客们可以一边嬉雪一边观看演出,可爱的小花狗、帅气的小猴子、萌萌又笨拙的小狗熊和小山羊……如此多品种的萌宠,怎能不让喜爱的人士心动,12月份,与你的小伙伴一起尽情享受一场难忘的萌宠show吧!

  飞一般的感觉,刺激雪山冲浪

  北方最受欢迎的冰雪娱乐项目,想象一下从梦幻般的雪山顶端瞬间向下俯冲的快感吧。

  雪地悠波球,激发雪球风暴

  刺激新鲜的雪地悠波球让你体验失重与旋转的双重刺激,在紧张刺激中尽享冰雪世界的欢声笑语!

  上万平米的活动场地,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上飞碟、冰滑梯、冰车、漂移车、雪地碰碰车、攀岩、小蹦极、充气城堡、儿童雪地摩托车、机器人拉车、射击、雪地香蕉船等,让您在寒冷的冬季找到一个快乐温馨的乐园,感受一次冰雪世界的饕餮盛宴。

  雪地摩托

  雪地坦克

  旋转飞碟

  马拉雪橇

  雪地冰车

  萌宠喂养

  打雪仗、堆雪人、堆雪城堡......

  发挥你的想象,让冰雪在你手中变成无数浪漫的可能!与你的小伙伴携手奔跑,尽情撒欢,这里是你嬉雪的DIY天堂!

  注:冰雪节场地位于北京国际鲜花港北门停车场,请前往冰雪节的游客注意!

  自驾路线: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白马路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杨镇6公里标牌处左转向北700米到达;

  ●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8公里,到陈马路路口左转行驶3.5公里,右转900米到达。

  ●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昌金路出口,向东沿昌金路行驶25公里,于木燕路2公里标牌处右转向南沿陈马路行驶4公里到达。注:自驾车到达鲜花港停车时,应服从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

  公交路线:

  ●东直门乘坐915快等公交车到顺义区医院,换乘旅游专线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乘坐地铁M15号线至顺义站,换乘旅游专线顺5路公交车直达鲜花港。

  咨询电话:010-61417123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延庆人特惠游龙庆峡冰灯冰雪嘉年华活动详情

    延庆乡亲注意啦!龙庆峡景区又有新动作,为回馈延庆市民的厚爱及支持龙庆峡景区特别推出“延庆人特惠游龙庆峡”活动赏龙庆峡景区美景畅游龙庆峡第38届冰灯冰雪嘉年华,优惠千万别错过!

  • 2024龙庆峡第38届冰灯冰雪嘉年华运营时间调整公告

    龙庆峡第38届冰灯冰雪嘉年华营业时间延迟开放至3月3日。自2024年2月25日起,冰灯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1:30,21:00 停止售票。

  • 2024第十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开放时间门票价格

    鸟巢欢乐冰雪季是由鸟巢自主策划的标志性全民健身活动,活动总面积超6万平方米。标志性的鸟巢高台滑雪项目设在室外热身场,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可容纳200人同时滑雪。

  • 2024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4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如约而至,此次冰雪风铃节门票多少钱、在哪里买票,这些信息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23-2024北京冰雪节活动汇总大全(不断更新中)

    随着冬日雪季的来临,很多冰雪盛地掀起了冰雪旅游热潮,丰富多彩的冰雪赛事也助燃了人们的激情与活力。

  • 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春节营业时间

    开放时间:2023年12月22日——2024年2月25日;营业时间:9:30-17:30。

  • 2023-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地址在哪?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丰富多样的戏雪项目,让你一次玩个痛快!畅享冬日戏雪的乐趣!

  • 2023-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有哪些项目?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丰富多样的戏雪项目,让你一次玩个痛快!畅享冬日戏雪的乐趣!

  • 2023-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早鸟票价格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丰富多样的戏雪项目,让你一次玩个痛快!畅享冬日戏雪的乐趣!

  • 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春节游玩攻略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不限时、不限次的玩雪体验,整个假期陪伴你,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

  • 2023-2024北京亮马河冰雪狂欢季游玩攻略

    亮马河冰雪狂欢季,让你的热情在寒冷的冬季里尽情释放!丰富多样的戏雪项目,让你一次玩个痛快!畅享冬日戏雪的乐趣!

  • 2024北京雁栖湖冰雪嘉年华门票购买入口

    雁栖湖第五届冰雪嘉年华——午餐(推荐:灶台鱼/社会主义好农村食堂)——下午茶(推荐:太平洋咖啡)——晚餐(推荐:元素餐厅/湖畔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