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玩乐情报 > bigbang十周年展北京站时间、地点、门票及亮点攻略
bigbang十周年展北京站时间、地点、门票及亮点攻略
2018-11-27 14:33【我要纠错】

【导语】:BIGBANG十周年大展登陆北京啦!官方现已正式开票,2018年12月7日起将于北京798艺术区开幕,购买早鸟票的客户可凭票到现场领取限量海报一张。

  BIGBANG十周年回顾大展北京站

  韩国首席潮流组合BIGBANG 的十周年回顾大展 『BIGBANG10 THE EXHIBITION从A 到Z』将要登沪啦!早期首尔、中国台湾的展出都引爆社交网络,刷屏ins。2016 年首尔首展吸引了15万人次观展,第二站台北站也超过 10万人到场。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7日 - 2019年2月24日

  预售时间:11月12日至12月6日

  场馆:北京798艺术区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

  门票价格:100(淡季预售票)、120(淡季正价)、120(旺季预售票)、150(旺季正价)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

BIGBANG十周年回顾大展北京站门票(时间 价格 入口)

  由G-DRAGON(权志龙)、T.O.P(崔胜铉)、TAEYANG(东永裴)、DAESUNG(姜大声)、SEUNGRI(李胜贤)组成的BIGBANG创立于2006年,历经12年,依旧是影响力最大的韩国男子组合。作为团队,五人带来了革新的韩流风潮,而作为个体,也践行着特立独行形象鲜明的solo发展。BIGBANG的每位成员都在经历着自我成长的同时,与彼此相互为伴,并和粉丝们共同见证了辉煌历程的每一步。

  这次回顾大展是五人悉心打磨的又一件『作品』。从内容企划到展品制作,团队均亲自参与。因为凝结了大量的心血,从而成为了一次极具意义的里程碑事件。从『A』到『 Z』的 26个英文字母里,成员们甄选极具代表性的25个词语,串联出展览的故事动线,用平面设计,绘画,影像,大型装置,沉浸式体验空间等多种方式,诠释了每一个词组语境下的『BIGBANG』,希望观众感受他们的过去、现在,以及对下一个十年的期待,深度解读BIGBANG的心路历程。

  “BIGBANG十周年回顾展,希望大家一定要来看,这是属于BIGBANG的全部。”

  “各位,BIGBANG十周年回顾展,快点来与我们相见哦!”

  • 2022北京石景山有YOUNG市集时间及活动

    石景山有YOUNG文旅消费市集活动来啦, 活动将通过丰富文旅+商业、文旅+娱乐、文旅+艺术、文旅+非遗等多元消费场,快一起看看!

  • 2021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APP使用攻略

    随着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14日至18日举办,专属新版的BIBF云书展APP也上线啦,快跟小编先一起看看!

  • 20019北京植物园LIAN.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展览时间及展览详情

    “LIAN.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正式启动,展览分为“中国特有植物”展区、特别展区、自然笔记互动区三个主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观赏。

  • 2019五一北京花乡奥莱村SPRING嗨购季

    五一假期,花乡奥莱村为了犒赏各位劳模,启动了惊爆全场的SPRING嗨购季!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19陈小春STOP ANGRY演唱会北京站(时间+门票+交通)

  • bigbang北京展地点在哪里?具体位置及交通指南

    bigbang十周年展览来北京啦!就在北京的798艺术区!地铁公交都可以直达哦!

  • Jingle Bells-2018北京中外经典名曲交响音乐会时间曲目及门票

    12月24日,北京音乐厅,著名指挥家—范焘先生,携ACCENT交响乐团,奉上“Jingle Bells(铃儿响叮当)”主题交响音乐会。使您在欢快的享受中,感受特殊的圣洁与美好,沐浴平安的祝福!

  • 2018-2019CBA北京首钢主场赛事攻略(时间地点+门票+赛事详情)

    2018-2019CBA北京首钢主场赛事将于10月31日-11月4日在凯迪拉克中心展开,关于该赛事的门票、赛事等,请阅读下文

  • 2018ONE NIGHT北京公益演唱会时间、嘉宾、门票

    今年是公益项目"ONE NIGHT 给小孩"的第五年,自发起以来,持续关注和帮助特殊儿童群体,传递爱与温暖。快来看看2018北京“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演唱会的活动详情吧!

  • 北京AB动漫展AnimeBeats01攻略(时间、地点、嘉宾阵容)

    北京AB动漫展AnimeBeats01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AB动漫展AnimeBeats01活动地点在哪里?北京AB动漫展AnimeBeats01有什么好玩的?

  • 2017北京The Beijinger披萨节活动攻略(活动亮点)

    2017北京The Beijinger披萨节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北京The Beijinger披萨节门票多少钱?怎么购买门票?2017北京The Beijinger披萨节有什么好玩的?

  • 北京RunningWorld奔跑世界地址、电话及价格

    北京撕名牌去哪里好玩?帝都最大的撕名牌场地“RunningWorld奔跑世界”已开业。超大空间满足你撕杀的欲望,楼上楼下跑动尽情施展你魔鬼的步伐。大!场!子!等你来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