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周末去哪玩 > 北京跨年活动 > 2019北京云佛山滑雪场元旦优惠活动一览
2019北京云佛山滑雪场元旦优惠活动一览
2018-12-27 08:53【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转瞬即逝,这一年有惊喜、有感动、有遗憾...元旦佳节,来云佛山体验速度与激情吧!2019元旦期间,云佛山滑雪场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等你来!

{m_jsname}

活动时间:
{m_jstime}
活动地点:
{m_jsdidian}
活动门票:
{m_jsmoney}
报名方式:
{m_jsbaoming}

  北京云佛山滑雪场元旦优惠

  北京云佛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溪翁庄镇,坐落于北京最大的水源保护地——密云水库的南岸,三面环山,远离城区雾霾污染,空气质量最优,环境优美。

  套餐价格【活动结束】

  平日全天周一至周三滑雪票:门市价:220元售卖价:15元

  费用包含

  1、平日全天周一至周三滑雪票1张,含:雪具1套、魔毯、缆车;

  2、全天滑雪,仅限非法定节假日周一至周三使用。

  温馨提示

  1、滑雪票不含门票,购买滑雪票的游客享受门票五折优惠,现场购买门票(含保险);

  2、滑雪必须佩带头盔;禁止携带除雪板之外的戏雪用具,如雪橇、雪圈等以及其他儿童娱乐设施;

  3、雪具押金300元,雪场提供租赁服务,可持押金卡租赁雪服、更衣柜、头盔等用品;

  4、自带雪具滑雪者需同价购票;

  5、所有游客均需购买门票方可入园;

  6、云佛山滑雪场保险:10元/位(需现场购买);

  7、换票地点:云佛山滑雪场票务窗口;

  8、此产品为特殊商品,暂不支持退款。

  注意事项

  1、营业时间:8:30-17:00 缆车运行时间:8:30-16:30

  2、滑雪票不含保险,滑雪者入场请自觉购买保险;

  3、如有损坏滑雪器材、滑雪服装、餐厅物品、场地设施等请参照云佛山滑雪场物品赔偿价格须知照价赔偿;

  4、请提前选择好所要使用的雪具,单、双板中途不可调换(如有调换必须重新购票);

  5、租赁或自带滑雪器材仅限购票者本人使用,如发现他人挪用,雪场有权按门市价格另行收费;

  6、滑雪超时费:购买4小时滑雪票者超时15分钟将按全天价格收取超时费;

  7、项目超时费:戏雪项目超时10分钟以上将按1小时收取超时费;

  8、游客滑雪必须佩带头盔。

  北京云佛山滑雪场初、中、高级雪道7条。国际标准长度的1000米高级雪道1条,坡度22度;2条300米至700米长的中级雪道,坡度17度;4条100米至300米长的初级雪道,坡度7度;可同时接纳5000人滑雪。

  还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嬉雪乐园!

  这里有专业的滑雪装备!您身着的这套雪服,我们观察过它的每一针每一线;您脚下的雪鞋,我们测试过每一双的舒适性;您佩戴的全新品牌头盔、雪镜和手套,是我们千挑万选的精品!我们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滑雪装备,只为保证您的滑雪安全和品质。

  咖啡厅提供各种自制点心,Pizza、现磨咖啡、鲜榨果汁,让运动后的您更加惬意的休息。还备有投影、白板等小型会议设施,是公司团建的理想选择。

  今年新增灶台鱼套餐!适合朋友小聚、家庭聚餐、公司团建等活动!

  云佛山滑雪场购票入口:点击购票

  地址:密云区溪翁庄镇环湖路渔街向东300米路南。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5-1出口(西统路出口)-过云蒙大桥直行-见承德路标右转(路边有中国石油加油站)-上G101国道直行-见京沈路古北口、承德路口(吉利汽车大标牌)左转-直行见密关路水库景区方向左转-直行见云湖度假村路牌右转-直行见丁字路口右转-过鱼街直行500米即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圣诞】获取北京圣诞节景区门票特惠购票入口、北京圣诞节派对、音乐会及演唱会等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清华大学元旦可以参观吗?

    从元旦假期开始,清华大学将进一步有序推进校园开放,更大限度满足社会公众校园参观预约需求,并结合校内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服务措施,加强文化资源共享,着力提高公众参观游览的体验感。

  • 北京民族文化宫元旦假期2024开放公告

    为满足广大观众节假日期间精神文化需求,结合我宫实际,元旦假期期间(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上午9:00—下午17:00(16:30后停止入馆)。

  •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元旦开放吗?附2024开放公告

    在元旦放假期间(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正常开馆,每日开放时间为9:30-17:30,期待您预约观展。

  • 北京宣南文化博物馆2024元旦假期开放安排

    北京宣南文化博物馆简介北京宣南文化博物馆坐落于明代古刹长椿寺内,于2005年11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现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北京玉渡山景区开放吗?2023年12月30日恢复开园

    北京玉渡山景区将于2023年12月30日恢复开园!高山侏罗纪冰雪世界同期开幕!在雪场畅快撒欢,与冰雪为伴,呼吸着清冽干净的空气,还有远远近近的各种恐龙,这既是美好的亲子时光,又是美妙的浪漫之约。

  • 2024中国海关博物馆元旦放假吗?附开放时间通告

    中国海关博物馆2024年“元旦”假期开放时间:2023年12月30日、12月31日正常开放,2024年1月1日(周一)闭馆。开馆时间为9:00,停止入馆时间为16:00,闭馆时间为17:00。

  • 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展馆2024元旦开馆公告

    2024年“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假日文化需求,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展馆假期期间开放时间为12月30日至1月1日(含周一)正常开放。参观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馆)。

  •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元旦放假吗?附2024年开放公告

    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1月1日(星期一)元旦,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9:00——16:30,16:00停止入馆。

  • 2024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元旦开馆公告

    2024年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官方发布最新公告,元旦期间纪念馆正常开放。

  • 北京南山滑雪场元旦活动游玩攻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为元旦假期,在此期间,滑雪收费按照节假日收费标准执行;1月2日恢复为工作日,滑雪收费标准按平日价格执行。

  • 2024北京徐悲鸿纪念馆元旦期间开放时间及预约公告

    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北京徐悲鸿纪念馆官方发布了元旦期间开放时间的通知,元旦三天纪念馆正常开放。

  • 2024年元旦中国古动物馆开馆通知

    2024年元旦中国古动物馆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节日期间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16:30(16:00停止检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