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2019北京10月精彩收费展览汇总
2019北京10月精彩收费展览汇总
2019-10-10 09:52【我要纠错】

【导语】:金秋十月到,北京有哪些精彩的收费展览?小编已经整理好展览时间、地点、内容等信息,具体如下。

  2019北京10月精彩收费展览汇总

  和合共生——临漳邺城佛造像展

  展览选取了171件展品,其中佛造像精品131件,分为邺城概貌、玉石梵像、邺都样式和佛韵至美四个部分,从造像环境、造像本体特色、地域时代风格及造像艺术来展示佛造像的历史与艺术价值。

  票价:30元

  时间:即日起-10月27日

  地址:中国国家博物馆北区16展厅

  展览详情:点击查看

  时代新章——国家博物馆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

  展览共计展出133组件工艺美术作品,它们是从60余位国家级、60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和青年创作人员创作的400余件工艺美术作品中遴选出来的,涵盖雕刻工艺、陶瓷工艺、漆器工艺、金属工艺、首饰工艺、织绣工艺及其他工艺七大类。

  票价:50元

  时间:即日起-10月10日

  地址:中国国家博物馆南6展厅

  展览详情:点击查看

  方块王朝——乐高中国文化艺术大展

  这个秋天,中国首位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洪子健先生,将以500万块乐高积木创造一个关于中国美学与文化的创意积木之旅。在这里,你将能俯瞰故宫全貌,和兵马俑无限制合影,穿梭于上海老街,苏杭水乡或是开平碉楼等等,总之,你会遇到一个未曾见识的乐高世界。

  票价:79元起

  时间:即日起-10月14日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L1层冬季花园

  《垃圾去哪儿啦》互动艺术展

  地球一年有5亿吨垃圾,这些垃圾最终去了哪里?展览将用最潮的方式带你了解垃圾分类。艺术展会追踪垃圾产生、回收与流转的路线,回归到人本身——垃圾的回收者、环保主义者和创意工作者们,呈现出一幅动态多样、广阔有趣的垃圾流动路线图。

  票价:98元起

  时间:即日起-10月10日

  地址: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苹果社区4号楼今日美术馆三号馆

  三千大千世界——「無限宇宙」之深海•游园

  活动涵盖了东方美学市集,市集联合西窗烛、华夏文化研习会,选取了数十家融合东方元素的品牌商家,包含松烟墨、剪纸、苏绣折扇、吴罗团扇等非遗工艺商品,还有以汉服规制普及、汉民族礼仪为主题的国学沙龙、品茶大会等互动活动,现场能够体验射艺、投壶等仿古游戏项目。

  票价:60元

  时间:即日起-10月9日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A04栋2层

  生逢灿烂:高原摄影展

  展览首次较完整的展出了高原拍摄的100余幅记录摇滚与流行文化发展的重要作品,并加入了高旗和盛志民等人的影像记录作品。

  票价:78元

  时间:即日起-11月26日

  地址: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苹果社区四号楼今日美术馆

  祈跡:植田明志首次中国个人展

  本次个展将有大量植田明志充满魅力的雕塑作品亮相。除此之外,这位年轻的日本艺术家还以「祈跡」为主题,创作了数篇神奇的故事。文字、雕塑和绘画这三种形式相结合,令植田明志作品的世界更具沉浸式魅力。

  票价:48元起(早鸟票)

  时间:10月18日-11月18日

  地址:朝阳区798艺术区D区D08-2末匠美术馆

  达利的《神曲》版画展——致敬但丁

  达利为但丁《神曲》创作的100幅插画,与《神曲》诗篇的三部曲在节奏、内容和内在精神上保持了一致,他以“地狱”、“炼狱”、“天堂”三大篇章为题,在但丁逝去700年之后,用了十年时间研究并完成创作,又在插画的基础上,于上世纪60年代在巴黎完成了此次来到中国展出的这批版画制作。

  票价:32元-60元

  时间:即日起-10月18日

  地址:朝阳区弘燕东路与西大望路交叉口东侧北京山水美术馆2号馆

  马修•巴尼:堡垒美国当代鬼才艺术家首次中国个展亮相UCCA

  本次展览将呈现一部时长两小时的同名影像作品,5件巨型雕塑、50余件雕版与电镀铜蚀刻作品,以及艺术家参与创作的作品图录。展览期间,影片《堡垒》每天将于为此次展览特别搭建的影院内分时上映。

  票价:100元

  时间:即日起-2020年1月12日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THE MOMENT”摄影群展

  本次展览将展出来自9个国家11位艺术家的28副作品艺术家们天赋释放。重新阐释“玩”的意义——将玩具赋予色彩与⽣命,让它们演绎着⼀幕幕社会情感、潮流趋势与流行文化,将富足的精神世界通过灵感创意精彩呈现。

  票价:10元(参考)

  时间:即日起-10月22日

  地址:东城区WKgallery

  庆庆物语:妙幻博物馆

  展览将精心挑选陈庆庆的70多件灯光装置作品全面呈现艺术家三十余年的艺术成就。这也是798太和艺术空间十年以来的首个灯光装置艺术大展。

  票价:39元起

  时间:即日起-11月15日

  地址:朝阳区798艺术区太和艺术空间

  不可能的艺术—纪念碑谷2视错觉主题艺术展

  此次展览将游戏的经典配色作为基调,并融入诸多“纪念碑谷2”的标致性风格元素。超20个还原游戏经典场景的打卡点,绝对让原作粉为之尖叫!每一帧场景,都是值得珍藏的唯美画卷哦!

  票价:78元起

  时间:即日起-11月24日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D-01号IOMA爱马思艺术中心

  大卫•霍克尼:大水花

  展览将以100余件作品全方面、多维度地呈现大卫•霍克尼从20世纪50年代持续至今的充满创造力和探索精神的艺术生涯。展出作品包括泰特美术馆的珍贵馆藏,也是大卫•霍克尼标志性的系列性杰作,如《更大的水花》、《我的父母》等。

  票价:130元-220元

  时间:即日起-2020年1月5日

  地址:东城区钱粮胡同38号木木艺术社区

  沉浸式艺术娱乐展《幻境星辰展》

  以幻境和星空为主题的沉浸式艺术娱乐展,将为你带来全包裹沉浸式的投影体验,360度的光影覆盖,环绕式的星空场景声、光、电、艺术结合,构建出视觉、听觉、触觉的立体空间。

  票价:活动价:29元;原价:88元

  时间:即日起-11月11日

  地址:北京崇文门新世界南馆(青春馆)一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热门展览】可获北京热门展览购票入口,展览时间/地点/游玩指南/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5日-3月10日史家胡同博物馆讲解安排

    以下时间来馆参观的游客可以跟随志愿讲解老师的精彩讲解领略老北京胡同里博物馆的风采!

  • 2023年12月4-12月10日华熙银河俱乐部冰时表

    华熙LIVE冰上中心,坐落于长安街畔,毗邻北京篮球的圣地“凯迪拉克中心”,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冰菱花”,它还是2022年冬奥国家女子冰球队比赛场地。

  • 北京国家艺术基金设立10周年资助成果展时间地点

    “庆祝国家艺术基金成立十周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成果展演活动自11月1日-30日线上展播。

  • 2023年10月30日起北京水立方水上运动俱乐部营业时间调整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水立方水上运动俱乐部(皮划艇、奖板项目) 运营时间将于2023年10月30日起进行调整,营业时间调整为13:00-20:00,检票时间调整为13:00-19:30,清场时间为20:00。

  • 10月28日至10月29日国家植物园南园科学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学节(2023)主场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0月29日在国家植物园南园举办,届时国家植物园南园仅对报名参加科学节活动的公众开放。

  • 2023年10月30日北京龙潭公园东西码头正式停航

    由于气候原因,北京龙潭公园东、西码头于2023年10月30日正式停航。龙潭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北京市首批十大精品公园,位于北京城东南二环内,总面积42.3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9.47公顷,绿地面积1

  •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北京白塔寺管理处临时闭馆

    因重大活动保障,白塔寺管理处将于10月26日(周四)上午09:00-12:00临时闭馆半天,12:00后恢复开放,17:00闭馆(16:30停止售票入馆)。

  • 2023年10月28日雁栖湖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临时关闭!

    10月28日,P5停车场将作为“2023(第七届)北京怀柔徒步大会”保障停车场。当日8:00-13:00对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采取临时关闭措施,暂停对外接待。13:00后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恢复对外开放。

  • 2023年10月17日起故宫博物院关于陶瓷馆恢复开放

    故宫博物院陶瓷馆已完成展厅维护,自2023年10月17日起恢复开放。故宫博物院每日预约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时段。请在“故宫博物院”微信小程序按时段预约。

  • 2023年10月北京徐悲鸿纪念馆延时开放公告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需求,我馆将于10月22日当天延长至19点闭馆(18:30停止入馆)。

  • 2023年10月22日国家速滑馆冰丝带滑冰体验时间调整公告

    因举办赛事活动,2023年10月22日17:00-19:00场滑冰体验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2023年10月北京博物馆展览时间地点

    金秋十月,美不胜收,正是出游的好时候,京城各大博物馆也上新了不少精彩展览,为这迷人的秋色增添了些许文化气息,一起约着看展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