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2019北京10月精彩演唱会有哪些?
2019北京10月精彩演唱会有哪些?
2019-10-10 10:03【我要纠错】

【导语】:10月到了,北京有哪些精彩的演唱会呢?演唱会时间是?演唱会票价是?演唱地点是?这些信息整理如下。

  2019北京10月精彩演唱会有哪些?

  潘玮柏创使者Coming home巡回演唱会2019-北京站

  “创使者Cominghome”力求开创唱跳视听的全新境界,共创潘玮柏和观众一同存在的此时此刻。因为你也在,蕴含音乐能量的饱满气息才能继续传递下去。在现场,让我们都忠于自己,跟着潘玮柏一起化身为创使者,追寻自己的使命,冲破来自各方的视线,创造属于自我的高度。

  票价:380元-128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时间:10月13日

  地址:海淀区复兴路69号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相关推荐:2019潘玮柏北京演唱会门票信息(附购票入口)

  姜育恒“我和我的老朋友”北京演唱会

  姜育恒自1984年进入歌坛以来,以其独特的忧郁气质赢得众多歌迷的喜爱。歌曲一经他演唱则境界自出,自成高格。其演唱更是一种心境,是围绕着智慧的声音。一丝忧郁感,往往是缘于对人生不可逆转的感喟。聆听姜育恒的演唱,会让人感到一种对生命的真诚体验和倾诉。

  票价:380元-228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时间:10月9日

  地址:海淀区复兴路69号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刘瑞琦-温暖的房间全国巡回演唱会2019收官站-北京站

  刘瑞琦的"温暖的房间"演唱会自2017年启动,为歌迷们带来了青春的问候,温暖的曲风与独特的声线深入人心。整个世界,有这种温柔的声音存在,就像回到了晚风习习的夏天,回到了身边有人陪伴的夜晚,给心里腾出一块温暖的房间,让重要的人住进来。

  票价:180元-68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时间:10月25日

  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北京展览馆剧场

  Majiko(まじ娘)『寂寞的人最伟大』巡演北京站

  majiko(まじ娘),日本创作型女歌手,代表作【心做し】【アイロニ】只要你听过这两首歌,便会记忆深刻,会被深深的打动。Majiko的声音有一种魔力,不管是哪一首歌,经过她的演绎,都会带给你众多的惊喜和发现。

  票价:45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时间:10月20日

  地址: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糖果LIVE三层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5日-3月10日史家胡同博物馆讲解安排

    以下时间来馆参观的游客可以跟随志愿讲解老师的精彩讲解领略老北京胡同里博物馆的风采!

  • 2023年12月4-12月10日华熙银河俱乐部冰时表

    华熙LIVE冰上中心,坐落于长安街畔,毗邻北京篮球的圣地“凯迪拉克中心”,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冰菱花”,它还是2022年冬奥国家女子冰球队比赛场地。

  • 北京国家艺术基金设立10周年资助成果展时间地点

    “庆祝国家艺术基金成立十周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成果展演活动自11月1日-30日线上展播。

  • 2023年10月30日起北京水立方水上运动俱乐部营业时间调整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水立方水上运动俱乐部(皮划艇、奖板项目) 运营时间将于2023年10月30日起进行调整,营业时间调整为13:00-20:00,检票时间调整为13:00-19:30,清场时间为20:00。

  • 10月28日至10月29日国家植物园南园科学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学节(2023)主场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0月29日在国家植物园南园举办,届时国家植物园南园仅对报名参加科学节活动的公众开放。

  • 2023年10月30日北京龙潭公园东西码头正式停航

    由于气候原因,北京龙潭公园东、西码头于2023年10月30日正式停航。龙潭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北京市首批十大精品公园,位于北京城东南二环内,总面积42.3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9.47公顷,绿地面积1

  •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北京白塔寺管理处临时闭馆

    因重大活动保障,白塔寺管理处将于10月26日(周四)上午09:00-12:00临时闭馆半天,12:00后恢复开放,17:00闭馆(16:30停止售票入馆)。

  • 2023年10月28日雁栖湖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临时关闭!

    10月28日,P5停车场将作为“2023(第七届)北京怀柔徒步大会”保障停车场。当日8:00-13:00对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采取临时关闭措施,暂停对外接待。13:00后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恢复对外开放。

  • 2023年10月17日起故宫博物院关于陶瓷馆恢复开放

    故宫博物院陶瓷馆已完成展厅维护,自2023年10月17日起恢复开放。故宫博物院每日预约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时段。请在“故宫博物院”微信小程序按时段预约。

  • 2023年10月北京徐悲鸿纪念馆延时开放公告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需求,我馆将于10月22日当天延长至19点闭馆(18:30停止入馆)。

  • 2023年10月22日国家速滑馆冰丝带滑冰体验时间调整公告

    因举办赛事活动,2023年10月22日17:00-19:00场滑冰体验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2023年10月北京博物馆展览时间地点

    金秋十月,美不胜收,正是出游的好时候,京城各大博物馆也上新了不少精彩展览,为这迷人的秋色增添了些许文化气息,一起约着看展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