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2019北京10月儿童剧汇总(魔术剧+舞台剧+音乐会)
2019北京10月儿童剧汇总(魔术剧+舞台剧+音乐会)
2019-10-10 10:08【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10月有哪些精彩的儿童剧?小编整理好了儿童可以观看的魔术剧、舞台剧、音乐会等信息,具体如下。

  2019北京十月精彩儿童剧汇总

  吉卜力原版交响音乐会北京站

  原版音乐会授权,首次引进中国的吉卜力动画御用原声来啦!一个个经典的动漫形象,一曲曲熟悉的儿时音乐,承载着一段段童年的美好憧憬和回忆。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之时,是否会勾起你记忆里那一份纯真、一份童年情结呢?

  票价:280元-680元

  时间:10月5日

  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北京展览馆剧场

  大演时代•大型励志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

  改编自童话大王安徒生原著《白雪皇后》。全剧采用“全方位体验式”表演方式:逼真雪景搬到现场浪漫雪景环境体验、参与式角色体验、浸入式互动体验……全方位体验式表演,绝对让你身临其境。

  票价:50元-290元

  时间:10月2日-10月3日

  地址: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

  船文化•法国艺术启蒙魔术剧《美术馆奇妙夜•星夜》

  在这段始于美术馆的奇妙旅程中,通过两位美国演员和一位中国钢琴师的联袂演绎,艺术大师们的画作将纷纷"复活"。通过唯美艺术又生动活泼的魔术形式,让孩子们在活泼、新奇的情境中,感受多方位的艺术熏陶。

  票价:180元-480元

  时间:10月18日-10月20日

  地址:西城区天桥南大街9号楼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

  正版授权大型实景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北京首演

  根据奥特曼本身经典故事进行改编演绎;丰富音乐元素,深度结合《奥特曼》动画面音乐元素并放大勇敢和快乐元素,建立家长和孩子的情感沟通桥梁,重温童年经典,共享亲子时光。

  票价:100元-480元

  时间:10月6日-10月7日

  地址:朝阳区安慧里三区10号北京剧院

  儿童剧《童戏社•脸谱戏三绝》

  “童戏社”开社戏《脸谱戏三绝》,配合全景脸谱秀展示的沉浸式演出,包含三段经典戏曲《捉妖记》、《姐妹花》和《闹龙宫》。不但囊括了生、旦、净、丑四个行当的脸谱扮相,还兼有戏曲的四功五法(唱、念、做、打、手、眼、身、法、步)里多个绝活。

  票价:180元-280元

  时间:10月2日-10月3日

  地址: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繁星戏剧村伍剧场

  【我在故宫做小皇上】趣味故宫亲子研学体验营

  或许你参加过很多故宫活动,但是真正体会到精髓了吗?与其走马观花,不如在趣味中深度体验故宫。《故宫趣味课堂》开发故宫丰富文化资源,针对孩子的特点把较为晦涩难懂的文化知识编排成趣味满满的文化课程,从而让传统文化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呢。

  票价:448元-458元

  时间:10月4日-10月27日

  地址:东城区景山前街4号故宫博物院

  探秘中国火箭技术研究院

  宇宙是神秘的,小朋友总是对其充满了好奇。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现在可以走进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学航天知识、摸真实火箭、听一线科研专家讲故事,做火箭模型、化身小小宇航员,还有结业证书可以领,小朋友们赶快去get新技能吧。

  票价:428元(儿童票)

  时间:10月13日-10月27日

  地址:南大红门路1号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

  大船文化•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海盗的宝藏》

  这是一部可以置身其中的舞台剧,也是一场完全属于孩子的演唱会,更是一堂寓教于乐的成长教育课。全球动画明星“汪汪队”集结再出发,一起寻找海盗的宝藏。

  票价:162元-580元

  时间:10月17日-10月20日

  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北京展览馆剧场

  交响趣乐园—最欢乐的亲子视听交响音乐会

  这是一场精心打造的集交响乐知识,品味兴趣培养,艺术鉴赏提升的交响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曲目选自孩子们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及卡通动漫影视音乐,配以精心制作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视频,给孩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奇幻之旅。

  票价:100元-400元

  时间:10月4日

  地址:西城区北新华街1号北京音乐厅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5日-3月10日史家胡同博物馆讲解安排

    以下时间来馆参观的游客可以跟随志愿讲解老师的精彩讲解领略老北京胡同里博物馆的风采!

  • 2023年12月4-12月10日华熙银河俱乐部冰时表

    华熙LIVE冰上中心,坐落于长安街畔,毗邻北京篮球的圣地“凯迪拉克中心”,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冰菱花”,它还是2022年冬奥国家女子冰球队比赛场地。

  • 北京国家艺术基金设立10周年资助成果展时间地点

    “庆祝国家艺术基金成立十周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成果展演活动自11月1日-30日线上展播。

  • 2023年10月30日起北京水立方水上运动俱乐部营业时间调整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水立方水上运动俱乐部(皮划艇、奖板项目) 运营时间将于2023年10月30日起进行调整,营业时间调整为13:00-20:00,检票时间调整为13:00-19:30,清场时间为20:00。

  • 10月28日至10月29日国家植物园南园科学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

    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学节(2023)主场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0月29日在国家植物园南园举办,届时国家植物园南园仅对报名参加科学节活动的公众开放。

  • 2023年10月30日北京龙潭公园东西码头正式停航

    由于气候原因,北京龙潭公园东、西码头于2023年10月30日正式停航。龙潭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北京市首批十大精品公园,位于北京城东南二环内,总面积42.3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9.47公顷,绿地面积1

  • 2023年10月26日上午北京白塔寺管理处临时闭馆

    因重大活动保障,白塔寺管理处将于10月26日(周四)上午09:00-12:00临时闭馆半天,12:00后恢复开放,17:00闭馆(16:30停止售票入馆)。

  • 2023年10月28日雁栖湖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临时关闭!

    10月28日,P5停车场将作为“2023(第七届)北京怀柔徒步大会”保障停车场。当日8:00-13:00对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采取临时关闭措施,暂停对外接待。13:00后P5停车场和西山栈道恢复对外开放。

  • 2023年10月17日起故宫博物院关于陶瓷馆恢复开放

    故宫博物院陶瓷馆已完成展厅维护,自2023年10月17日起恢复开放。故宫博物院每日预约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时段。请在“故宫博物院”微信小程序按时段预约。

  • 2023年10月北京徐悲鸿纪念馆延时开放公告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需求,我馆将于10月22日当天延长至19点闭馆(18:30停止入馆)。

  • 2023年10月22日国家速滑馆冰丝带滑冰体验时间调整公告

    因举办赛事活动,2023年10月22日17:00-19:00场滑冰体验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2023年10月北京博物馆展览时间地点

    金秋十月,美不胜收,正是出游的好时候,京城各大博物馆也上新了不少精彩展览,为这迷人的秋色增添了些许文化气息,一起约着看展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