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旅游景点 > 中国园林博物馆存包地点+存包须知
中国园林博物馆存包地点+存包须知
2022-07-27 12:02【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园林博物馆存包地点位于馆正门外南侧,存包需要注意一些,具体信息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中国园林博物馆存包地点在哪里?

  答:中国园林博物馆存包地点位于馆正门外南侧;

  中国园林博物馆存包须知

  一、本存包处是中国园林博物馆观众临时寄存行包的重要场所,其他游客箱包物品请不要在此存放;

  二、观众存包前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及腐蚀性化学物品和国家明令禁止的物品;

  三、本存包处不予存放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及易损易碎品;

  四、观众如要求存放电子产品、艺术收藏类等特殊物品,应先行登记并由本人签字后方可存放,存放期间出现损坏等后果由物品所有人承担;

  五、办理存取手续一律在存包处,禁止进入存包室内

  六、所存物品请于当日16:00前取出,闭馆后不再办理取包手续;

  七、留存物品出现变质、自然损坏等由物品所有人承担。(食物类物品在存放期间发生变质等情况,工作人员有权进行销毁处理)超过3天仍未取走将视为丢弃,工作人员将进行销毁处理。

  预约入口:http://www.gardensmuseum.cn/

  相关推荐:

  》》中国园林博物馆免费预约入口(官网网站+微信)

  》》中国园林博物馆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园林】可获中国园林博物馆预约入口、开放时间、门票预约攻略、地址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园博园银杏/彩叶/园林最佳观赏期位置特色

    天高气爽,银杏披金,彩叶斑斓,园博秋色不知不觉已经上线萌发出梦幻般的秋意,令人心情舒爽、心旷神怡。

  • 5月16日至18日中国园林博物馆临时闭馆通告

    中国园林博物馆官方发布通知:博物馆于5月16日-18日三天临时闭馆,请小伙伴提前做好规划!

  • 2023年北京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展品征集活动通知

    “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将于八大处公园开始,为了丰富本次活动元素,完整展现历届茶文化节活动精神,进一步宣传茶文化,特此开展八大处茶文化节展品征集活动。

  • 中国园林博物馆赏花地点及路线

    花有约,春不误,十里春风,花开如瀑,中国园林博物馆这份赏花地点及路线看一下,快一起赏花呀!

  • 2023北京中国园林博物馆三八妇女节活动时间+地点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中国园林博物馆三八妇女节期间有精彩的活动,例如杏花主题科普体验等。

  • 北京海淀园林绿化局公布46家公园24小时为民服务电话

    为了方便市民游客朋友游园,海淀区46家公园公布了24小时为民服务电话,详见正文。

  • 中国园林博物馆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中国园林博物馆位于丰台区射击场路15号,乘坐地铁14号线至园博园站,再换乘公交可到达。

  • 中国园林博物馆入馆须知一览

    中国园林博物馆参观不能携带军用或警用械具类等违禁品,具体信息小编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中国园林博物馆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预约)

    中国园林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四季如春,亭台楼阁,花草树木,快一起看看!

  • 2022年12月30日中国园林博物馆恢复开馆公告

    中国园林博物馆官方发布最新公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于2022年12月30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 2022年中国园林多维度系列展在哪里展出?

    9月30日,由中国园林博物馆、沈阳故宫博物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园林多维度系列展:物上山水”在中国园林博物馆开展。

  • 2022年北京景山公园古都园林绘画展时间+地点

    蝉联北京网红打卡地的寿皇殿建筑群和观德殿上新的《紫禁之巅天高地迥古都园林绘画展》,快一起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