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旅游景点 > 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在哪里?地址+交通
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在哪里?地址+交通
2019-11-15 11:43【我要纠错】

【导语】: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在哪里?具体地址在哪?怎么去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这些信息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在哪里?

  答: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地址是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大街1号

  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交通指南:

  【自驾车路线】京港澳高速(原京石高速)——阎村出口下高速——京周公路直达

  【乘车路线】

  1、天桥乘832(原917)路公共汽车到良乡北关转乘38路到周口店遗址。

  2、天桥乘917路张坊支线到周口店路口转乘38路到周口店遗址。

  3、西客站南广场乘616路公共汽车到良乡西门转乘38路到周口店遗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周口店】可获北京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门票预约购票入口、开放时间、地址交通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5月18日北京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活动有哪些?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即将到来之际,周口店遗址博物馆结合“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这一主题,深挖周口店遗址特色文化资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出以下系列精品活动。

  • 2019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七夕活动攻略

    为了让有情人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周口店遗址博物馆特推出免费夜场及一系列特色活动!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 2022年12月31日起北京周口店遗址开放公告

    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官方发布公告:自2022年12月31日起,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周口店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恢复开放。

  • 11月18日起北京周口店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暂停开放通知

    北京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官方发布通知:博物馆自11月18日起临时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8月15日起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从8月15日起临时闭馆进行修缮,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8月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暑假活动时间及报名

    8月来啦,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推出一系列活动呀,如博物馆奇妙夜、我是化石修复师等,快一起看看!

  • 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奇妙夜时间及预约

    暑假来啦,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推出一系列活动呀,如博物馆奇妙夜、七夕主题活动等,快一起看看!

  • 6月1日起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恢复开放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目前北京疫情基本稳定,北京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发布最新消息:博物馆从6月1日起正式恢复开放啦!

  • 4月30日起北京周口店遗址临时闭馆闭园通告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周口店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于4月30日起临时闭馆闭园。

  • 2022年1月3日周口店遗址博物馆正常开放通知

    周口店遗址博物馆坐落在北京城西南房山区周口店龙骨山脚下,是一座古人类遗址博物馆,始建于1953年。

  • 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北京周口店遗址博物馆门票多少钱?周口店遗址博物馆门票有哪些优惠政策?这些信息已经整理如下。

  • 北京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小孩子门票多少钱?

    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官方发布通知:遗址博物馆自2021年12月20日起未成年人可以免费参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