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旅游景点 >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在哪里?地址+交通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在哪里?地址+交通
2022-10-13 10:02【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五塔寺村24号,怎么去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呢,具体乘车信息整理如下。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在哪里?

  答: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五塔寺村24号(近动物园西北门)

  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交通指南

  【公交路线】乘坐86、92、332、563、588、608、653、689、695、697、717、特18路、特19,特4、特6、运通105、运通106在国家图书馆站下

  【地铁线路】地铁4号线9号线国家图书馆C口出,沿河边向东500米

  预约购票入口:点击预约

  相关推荐:

  》》北京博物馆怎么预约(公众号+小程序)

  》》北京市海淀有什么博物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石刻】可获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预约入口、入馆要求、开放时间、预约攻略、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石景山区石刻博物馆妇女节免费游玩攻略

    “人间最美三月天”,在这最美的三月,三八妇女节也要到了!在这美好的节日里,石景山区石刻博物馆邀请公主们免费参观啦!

  • 2024年3月6日3月7日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南展区临时闭馆通知

    因馆内活动安排,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南展区将于3月6日(周三)、3月7日(周四)临时闭馆两天,3月8日(周五)开放参观。期间,艺术馆北展区正常开放,请您合理安排参观时间。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 北京世园公园第二届花灯艺术节开灯时间门票价格

    一家三口花费100+可以玩到晚上的超值体验北京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灯会,火树银花开,星桥铁锁开”世园的花灯,璀璨夺目,如梦如幻走在其中,仿佛置身于一个五彩斑斓的画卷中灯火共鸣,喜乐安宁。

  • 爱马思艺术中心2024年春节闭馆时间公告

    IOMA爱马思艺术中心是由爱马思艺术科技集团运营的首间线下艺术生活空间,位于北京798艺术区核心地段,占地3000平米。下设艺术展览、沉浸式艺术品商店、一站式全球美食收集罐、跨界衍生品研究中心、艺术I

  • 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2024年寒假开放安排

    寒假将至,为满足广大观众朋友的假日文化需求,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寒假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起停止入馆)。

  • 2024北京国家大剧院数字艺术展开展时间

    举办时间: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2月1日(2月10日至11日休息)

  • 2024北京国家大剧院数字艺术展参展攻略

    本次展览就科技与艺术融合进行探索,特别是将传统戏曲文化进行了数字化创新,为观众呈现一场科技与艺术的奇幻之旅。

  • 北京法海寺壁画艺术馆地址在哪里?

    参观地址:石景山区模式口大街甲47-1号,地铁线路:S1线 / 6号线:金安桥站C口(西北)出口出站

  • 北京法海寺壁画艺术馆电话号码是多少?

    电话:010-88715776,法海寺壁画艺术馆还会定期推出孩子们感兴趣的传统工艺体验、翠微讲堂文化科普讲座、游学体验等既好玩又涨知识的文化活动。

  • 北京法海寺壁画艺术馆预约购票攻略

    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参观服务】。点击【预约及购票】,按照图示操作预约。购票成功后可直接保存门票二维码。

  • 北京法海寺壁画艺术馆预约入口在哪?

    购票入口:法海寺壁画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参观地址:石景山区模式口大街甲47-1号。

  • 北京法海寺壁画艺术馆游玩攻略

    法海寺壁画艺术馆“玩转”数字技术,将真迹拉进、放大,从独特的视角感受古人的匠心技法,探究每处细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