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2019年11月23日—11月24日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志愿讲解时间安排
2019年11月23日—11月24日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志愿讲解时间安排
2019-11-22 14:58【我要纠错】

【导语】:进入11月,11月23日—11月24日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志愿讲解时间安排出来了,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这些信息,具体如下。

  2019年11月23日—11月24日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志愿讲解时间安排

  说 明:

  1、展厅志愿讲解为免费服务。

  2、请您提前到对应展厅入口处等候。

  3、志愿服务时间有可能临时变动,感谢您的理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清华艺术】可获北京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参观预约入口,预约参观攻略、展览汇总、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国家博物馆清明节需要预约吗?

    清明节继续实行全员实名预约参观机制(分时段),请您至多提前7天预约免费参观门票,参观当日须按照您所预约的时段入馆,请您合理规划行程。

  • 中国国家博物馆2024年清明假期开放公告

    中国国家博物馆清明节放假安排:4月4日至4月6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停止入馆时间为16:00,闭馆时间为17:00。

  • 2024北京园博园国潮艺术节活动攻略(时间+门票)

    本届国潮嘉年华以“园young国潮”为主题,集自然元素、传统元素和时尚元素为一体,在游园会中融入了春趣市集、露营音乐会、集章打卡、亲子游艺、木偶剧、文化研学等一系列精彩纷呈、趣味丛生的活动,为市民

  • 2024年北京园博园首届国潮艺术节游玩地图

    北京园博园第二届国潮嘉年华官方推荐路线来啦!以下这三条路线将国潮嘉年华的缤纷亮点串联,无论你是赏花控趣玩达人还是好奇宝宝总有一款可以pick到。

  • 2024北京园博园首届国潮艺术节时间安排(开始+结束)

    以“园young国潮”为主题的北京园博园第二届国潮嘉年华23日启幕,游园会中融入春趣市集、露营音乐会、集章打卡、亲子游艺、木偶剧、文化研学等一系列精彩纷呈、趣味丛生的活动,为民众打造一处既能踏青赏花

  • 2024年北京园博园国潮艺术节门票多少钱?

    3月23日,北京园博园第二届国潮嘉年华在春天的怀抱中盛装启幕。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国潮嘉年华以“园young国潮”为主题,集自然元素、传统元素和时尚元素为一体,在游园会中融入了春趣市集、露营音

  • 2023年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暑假期间闭馆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官方发布公告:7月17日至8月31日期间博物馆闭馆,9月1日恢复现场参观及展览预约。

  • 2023年11月北京国家博物馆展览时间表地点

    中国国家博物馆有藏品数量140万余件,涵盖古代文物、近现代文物、图书古籍善本、艺术品等多种门类,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推出新展,小编给大家持续整理近期新展,快一起看看!

  • 2024年3月26日27日中国古动物馆闭馆通知

    因场馆外墙设施维修,中国古动物馆自2024年3月26日、27日闭馆两天,特此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北京高校博物馆参观预约攻略

    随着高校大门的打开一同开放,一所高校可能不止一个博物馆是学校与专业特色的体现,可以浅窥一个领域的样貌。17所高校、22家博物馆,收好这份高校博物馆预约指南,一起约起来逛校园吧。

  • 北京石景山区石刻博物馆妇女节免费游玩攻略

    “人间最美三月天”,在这最美的三月,三八妇女节也要到了!在这美好的节日里,石景山区石刻博物馆邀请公主们免费参观啦!

  • 2024年北京故宫博物院志愿者招募流程(面试+培训)

    通过报名简历筛选后,经电子邮件通知参加面试和笔试。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对于未通过筛选者,我院将不单独发送邮件告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