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北京泡温泉去哪里好?这九个地方值得去
北京泡温泉去哪里好?这九个地方值得去
2021-11-09 11:05【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泡温泉去哪里好?各位小伙伴看过来,小编整理了这九个地方,包括泡温泉的亮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信息。

  一、凤山温泉度假村——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凤山温泉度假村坐落于北京昌平境内的青山绿水之间,登上观景台,绿树葱葱的蟒山尽收眼底,碧波粼粼的十三陵水库近在眼前。

  四季如画的风光,使这里象一个远离红尘的世外桃源。在这占地500亩的花园式度假酒店里。其中21000平米温泉乐园储存于3800米深的侏罗纪白云岩温泉水,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再加上细致周到的一体化亲情服务,使您尽享随心所浴的快乐。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蟒山路10号

  【亮点】

  1、背依凤山和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临十三陵水库。

  2、置身于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

  3、汇聚了会议、温泉疗养、娱乐、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

  4、拥有72种独具特色的温泉,24小时全天开放。

  5、周边还有很多着名旅游景点,如明十三陵、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游乐园、居庸关长城、雪世界滑雪场、中国航空博物馆等。

  【自驾线路】京藏高速32(西关环岛)出口,东行至东关环岛左转向北直行,沿水库路过军都桥,见路牌右转直行即到

  

  • 2024北京昌平小汤山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温泉+酒店)

    龙脉温泉在龙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女性朋友们对龙脉温泉的支持与厚爱,推出以下特惠活动,希望给女性朋友们带来幸福、开心和快乐,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

  • 第九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旅游路线

    本届冰雪温泉欢乐季延续“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活动主题,从2023年12月8日启幕,将持续至2024年2月底。

  • 第九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开幕式

    本届冰雪温泉欢乐季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延续“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活动主题,从2023年12月8日启幕,将持续至2024年2月底。

  • 2023年9月1日起南宫温泉水世界营业时间调整

    南宫温泉水世界9月1日起营业时间做出调整,每周一闭馆,喜欢玩水的宝子们一定在营业时间内前往哟~

  • 北京魔锐温泉水世界是室内的吗?有什么好玩的?

    很多小朋友问:北京魔锐温泉水世界是室内的吗?有什么好玩的呢?都有些什么游玩项目?适合小朋友玩吗?小编都给您整理好了。

  • 北京古北水镇温泉多少钱一位?

    小编听说,最近天气转冷,很多人都想安排一下温泉之旅呀,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北京古北水镇温泉,温泉加景区门票150元起!

  • 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村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小编听说,最近天气转冷,很多人都想安排一下温泉之旅呀,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村,一个以温泉为特色,集商务会议、休闲度假、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度假场所,门票138元!

  • 11月17日12时起北京九华温泉主题公园暂停营业公告

    北京九华温泉主题公园官方发布通知:场馆自2022年11月17日12时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11月13日起北京蓝调温泉中心暂停营业公告

    北京蓝调温泉中心官方发布通知:场馆自2022年11月13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北京南宫温泉水世界营业时间一览

    作为北京集冲浪按摩、游泳、水上娱乐、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游泳馆,南宫温泉水世界绝对是夏天游玩好去处,每日10点营业到晚上9点。

  • 北京适合亲子游的温泉有哪些?

    放假是不是该好好放松一下,但还有神兽需要看护,小编这就给宝妈们推荐几个既能放松自己,又能小朋友玩好的温泉好去处,快一起看看!

  • 2022北京凤山温泉情人节优惠套票活动

    2022情人节来啦,情人节浪漫之约共度甜蜜夜晚,为爱加温世间美好如你,春风十里不及来凤山温泉,邂逅一场浪漫的温泉之约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