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2020北京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时间+门票+活动)
2020北京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时间+门票+活动)
2019-12-26 10:15【我要纠错】

【导语】:密云黑龙潭冰雪风铃节踏雪而来如期而至,小编整理好了此次风铃节的时间、门票、活动、地点等信息,具体如下。

  2020北京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

  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时间:2019年12月28日-2020年2月29日

  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地点:北京云蒙山黑龙潭(北京市密云区石城镇大关桥)

  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门票:60元

  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活动: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赏峡谷冰瀑

  2、赏风铃祈福

  3、古风摄影

  4、特色美食

  5、抖音挑战赛

  云蒙山黑龙潭景区交通指南:

  【公交车路线】

  1、东直门公交枢纽站—980路(快)或980路公交车—密云滨河大桥站—密63路/密60路/密67路公交车(四合堂方向)—云蒙山景区(黑龙潭景区)。

  2、密云城区—密云鼓楼站—密63路/密60路/密67路/(四合堂方向)—云蒙山景区(黑龙潭景区)。

  【北京出发自驾路线】

  1、京承高速—15-1密云西统路出口—京沈路—密关路—云蒙山景区(黑龙潭景区)。

  2、京承高速—16密云出口—顺密路—密关路—云蒙山景区(黑龙潭景区)。

  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购票:https://wap.lotsmall.cn/vue/?m_id=659

  提示:

  》》相关推荐:

  2020北京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活动有哪些?

  2020北京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时间+门票+活动)

  2020北京密云黑龙潭风铃节地址及交通指南

  2020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云蒙山】可获北京云蒙山景区门票预约购票入口,开放时间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4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如约而至,此次冰雪风铃节门票多少钱、在哪里买票,这些信息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24黑龙潭第十届冰瀑风铃节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黑龙潭风景区内,近2万只风铃摇曳在黑龙潭的峡谷中,树头枝桠上,连廊亭阁中,精美绝伦的冰瀑、冰挂和冰笋分布其中,美不胜收。

  • 2023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活动攻略(时间+门票)

    黑龙潭景区第九届冰雪风铃节如约响“铃”,游客可以在悦耳的风铃声中欣赏冰瀑美景。黑龙潭冰雪风铃节将持续到今年2月中旬。

  • 第八届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第八届黑龙潭冰雪风铃节开幕了,这里有上万平米形态各异的冰瀑、冰花、冰笋、冰溪和近万只风铃可以欣赏。

  • 2022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时间(开幕+结束)

    第八届黑龙潭冰雪风铃节开幕了,山间上万平米形态各异的冰瀑、冰花、冰笋、冰溪和近万只风铃供游客欣赏。

  • 2020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时间门票、地址交通及内容看点

  • 2020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活动时间门票价格及游玩指南

    在最美的冰雪季节里,黑龙潭冰雪风铃节开幕啦!1.5万只颜色鲜艳、形态各异的风铃为你和你的TA带来美好的自然之约。

  • 2020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时间门票及活动

    密云黑龙潭冰雪风铃节踏雪而来如期而至,小编整理好了此次风铃节的时间、门票、活动、地点等信息,具体如下。

  • 2020北京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时间+门票+亮点+交通)

    冬日里,去寻找暖阳还是冰雪?来黑龙潭冰雪风铃节就对了!带着这份攻略吧,保准你把假期“挥霍”得更加一气呵成!

  • 2020北京密云黑龙潭风铃节地址及交通指南

    2020北京密云黑龙潭风铃节如约而至,此次风铃节在哪里举办?地址及交通信息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20北京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活动有哪些?

    2020北京云蒙山黑龙潭冰雪风铃节活动如约而至,此次冰雪风铃节有哪些精彩的活动?这些信息已经整理好了,具体如下。

  • 2019北京蟒山公园风铃节(时间+地点+免费门票)

    2019北京蟒山公园风铃节什么时候举行?据了解,2019北京蟒山百万紫藤花海风铃艺术秀将于3月23日盛大开幕!一下为本地宝小编整理的活动详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