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北京紫谷伊甸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门票+地址)
北京紫谷伊甸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门票+地址)
2020-11-24 17:46【我要纠错】

【导语】:紫谷伊甸园是北京网红打卡地之一,该景点具有具有旅游观光、婚纱摄影、土地认养、农事体验等游玩价值。

  北京紫谷伊甸园游玩攻略

  紫谷伊甸园开放时间:

  1、周一至周五(平日)

  8:30--18:00

  2、周末及其节假日

  8:00--18:30

  紫谷伊甸园门票价格:全价票60元,半价票30元【门票优惠政策

  紫谷伊甸园游玩项目【详情】:

  紫谷伊甸园位于丰台区永定河畔,是首农食品集团卢沟桥农场响应政府号召于2013年精心打造的大型薰衣草庄园。园区规划占地2000亩,现已建成1000亩,以种植薰衣草、马鞭草等多种花卉为主,具有旅游观光、婚纱摄影、土地认养、农事体验、休闲垂钓、马术培训、冰雪嘉年华、野外露营及组织开展户外活动等多种功能。

  紫谷伊甸园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堤农场路9号

  紫谷伊甸园交通指南:点击查看

  ➤紫谷伊甸园购票平台:携程 | 美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紫谷】可获北京紫谷伊甸园购票入口、门票优惠政策、地址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世园公园第二届花灯节活动攻略(时间+门票+内容)

    2024年第二届北京世园花灯艺术节,以“龙腾盛世-万花盛境”为主题,将科技与传统彩灯完美结合,打造一场集视觉、文化和娱乐一体的盛宴!

  • 3月30日起北京紫谷伊甸园要开园通知

    北京紫谷伊甸园官方发布最新通知:北京紫谷伊甸园将于3月30日开园,开园前两天免票游玩。

  • 北京紫谷伊甸园门票地址及薰衣草观赏攻略(图)

    近年来,卢沟桥农场对所属沿岸土地进行生态修复,发展都市型观光、休闲、农事体验项目,打造水岸经济。

  • 2015紫谷伊甸园旅游指南(门票+开放时间+交通)

    紫谷伊甸园以薰衣草观赏为主题和特色,每年的5月至10月,园内几十种花卉与薰衣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紫谷伊甸园是个非常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2015北京七夕节,情侣们就去紫谷伊甸园浪漫一回吧!

  • 北京紫谷伊甸园门票+地址+交通+优惠票抢购

    北京紫谷伊甸园门票多少钱?北京紫谷伊甸园地址在哪?怎么坐车?下面为您带来北京紫谷伊甸园门票价格、地址、交通指南及优惠票抢购入口。

  • 6月9日起北京紫谷伊甸园恢复对外开放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目前疫情基本稳定, 北京紫谷伊甸园从6月9日起恢复开放啦,进入须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哟!

  • 3月26日至3月28日北京紫谷伊甸园开园免费游玩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紫谷伊甸园将于3月26日起开放啦,前三天免费参观游览,快来一起赏花踏青吧!

  • 北京紫谷伊甸园开放时间及电话号码

    北京紫谷伊甸园是热门网红打卡地之一,平日开放时间是8:30-18:00,周末及节假日开放时间是8:00-18:30。

  • 4月2日起北京紫谷伊甸园开放公告(开放时间+购票须知)

    2021年4月2日起北京首农·紫谷伊甸园恢复开放了,让我们闻着淡淡的花香,伴着春日的暖阳,尽情徜徉在开满冰岛虞美人和油菜花的花海里吧。

  • 北京首农紫谷伊甸园简介及地址交通

    北京首农紫谷伊甸园是北京网红打卡地之一,具有旅游观光、婚纱摄影、土地认养、农事体验、休闲垂钓、马术培训等多种旅游价值。

  • 北京首农紫谷伊甸园好玩吗?游玩项目推荐

    首农紫谷伊甸园好玩,在这里可以赏花、享受开心农场、开展拓展训练、参加马术训练等活动。

  • 北京紫谷伊甸园老年卡可以免费吗?

    紫谷伊甸园老年卡不免费,但是65岁以上老年人凭老年证享受门票半价优惠,生日当天持有效证件可以享受免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