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北京延庆网红打卡地盘点
北京延庆网红打卡地盘点
2020-11-27 15:29【我要纠错】

【导语】: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北京延庆区上榜的单位有八达岭夜长城、百年火车站(青龙桥)等。

  北京延庆网红打卡地盘点

  ➤八达岭夜长城

  当夜幕降临,长城灯光亮起,感受时尚与古风的结合,你会发现长城沧桑中透着刚毅,伟岸中透着温婉,漫步其中,体验夜晚带来的一番惊喜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G6京藏高速58号出口

  ➤百年火车站(青龙桥)

  青龙桥火车站目前依然保留着民国时期风格,青灰色的古朴外墙,上世纪的油灯座,这种磅礴大气之美,一眼就震撼,如今百年过去,这里依然保存完整,如铁轨、信号灯、车站牌等,它们都在向来往的人们,诉说着京张铁路的历史

  地址:八达岭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北

  》》北京市首届网红打卡地榜单出炉(附名单完整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网红】获取北京网红打卡旅游景点有哪些以及北京各区网红打卡地名单推荐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各大景区网红雪糕汇总(造型+价格)

    暑假到啦,除了各种游玩,超火的网红景点雪糕也是很多小伙伴旅游打卡项目之一,今天小编就来汇总一下北京各大景点的网红雪糕造型、价格以及口味,快来看看吧。

  • 北京平谷区春季网红打卡赏花路线推荐

    春风轻轻吹来了暖暖的空气,带来了浓浓的春意,也催开了平谷漫山遍野的春日繁花。杏花如雨、梨花似云、桃花胜霞,今天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 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全名单(100家)

    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正式发布,整整100个!涵盖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文化艺术、街区园区、新消费场景、夜间经济、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阅读空间、酒店及精品民宿、餐饮及创新零售等10大主题。

  • 北京圆明园荷花节网红打卡活动

    又是一年荷花开,圆明园荷荷花节已开启啦,今年的圆明园荷花节又出新玩法,网红打卡,赶紧跟着小编学起来。

  • 北京房山网红打卡地有哪些

    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房山区网红打卡地包括北京百瑞谷自然风景区、水峪古村落、房山蒲洼、周口店遗址博物馆。

  • 北京昌平区网红打卡地有哪些?附地址

    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昌平区有4家单位上榜,分别是北京金岳台精品温泉酒店、八达岭奥莱、北京草木缘居、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

  • 北京海淀网红打卡地推荐(附地址)

    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海淀区网红打卡地包括北京植物园(樱桃沟)、地铁西郊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华熙LIVE·五棵松、国家图书馆等。

  • 北京西城网红打卡地有哪些?附地址

    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北京西城区上榜的单位有10家,包括景山公园、北京天文馆、首都博物馆、满恒记、钟书阁等。

  • 北京大兴网红打卡地有哪些?

    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北京大兴区有三家单位上榜,分别是地铁大兴机场线、北京野生动物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 北京东城网红打卡地有哪些?附地址

    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北京东城区有17处单位入围,包括北京古观象台、钟鼓楼、史家胡同博物馆等信息。

  • 北京石景山网红打卡地有哪些?地址及交通指南

    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石景山区有三家单位上榜,分别是石景山游乐园、首钢园、郎园PARK全民畅读书店。

  • 北京顺义区网红打卡地推荐(景点+街区+酒店)

    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顺义区有三家单位上榜,分别是北京国际鲜花港、中粮·祥云小镇、享筑·繁星帐篷酒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