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北京延庆哪里看红叶最好?
北京延庆哪里看红叶最好?
2022-10-18 16:29【我要纠错】

【导语】:秋天来啦,怎么能少的了赏红叶这项活动,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个北京延庆看红叶的好去处!

  北京延庆看红叶的地方

  图源摄图网(ID:501063569)

  ➤北京世园公园

  北京世园公园首届红叶生态文化节于2021年10月9日至10月31日期间举办,历时23天。每年10月中下旬是公园红叶观赏期。因园区海拔高约500米、林木茂盛和地处妫水河畔等绿岛效应,使得公园气温比市区低5℃,促使红叶更早变色,是北京市秋天最早能看到红叶的景区之一。红叶艳映的金秋美景,最能满足首都市民登高赏秋的“红叶情节”。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220省道西侧

  ➤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是蜚声中外的5A级景区,位于延庆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是京城里最早被秋日“调色神手”眷顾的地区之一。10月底进入最佳观赏期时,漫山遍野的红叶彩叶与蜿蜒盘旋于高山之巅的八达岭长城一起,构成一幅金秋壮美景象。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G6京藏高速58号出口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紧邻举世闻名的八达岭长城,色泽艳丽、漫山遍野的红叶蔚为壮观,10月底进入最佳观赏期。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森林公安派出所南

  ➤百里山水画廊

  人们赞赏秋景之美,总爱以“童话”为喻,而如果你想置身于金秋的童话之中,驱车来延庆百里山水画廊一带看看,绝对不会让您失望,满目秋色,10月底进入最佳观赏期。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千家店镇

  ➤玉渡山风景区

  秋日的玉渡山风景区非常安静,是绝佳的赏景秘境。湛蓝的天空,清透的空气构成如诗如画的秋日,还有壮观的泉眼、瀑布......置身大自然的舒心,一定要亲自前来才能真切体验。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张山营镇

  ➤昌赤路

  进入深秋时分,昌赤路上群山环绕,植被葱郁,秋色迷人,是北京最佳的自驾揽胜路线。丰富的树种,颜色颇为丰富,将这座蜿蜒的山路妆点得分外美丽,无论怎么走怎么看都不会腻,值得一来再来。10月底至11月中上旬进入最佳观赏期。

  ➤香营乡

  许多人都知道,浅春四月时,延庆香营乡的杏花美得令人心醉,殊不知金秋十月里,这里的层林尽染,红叶满山,也宛如“童话森林”一般,令人陶醉于斯而流连忘返。

  ➤香龙路

  10月底是秋叶最佳观赏期,黄叶和红叶构成天然的画卷,在延庆香龙路铺展开来,秋风吹过,沙沙奏响秋的协奏曲。此时来到这里,细细品味秋天,别有一番韵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红叶】可获北京红叶节购票入口,北京红叶观赏期/各区观赏地/观赏地图/指数预报、红叶景区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北京海淀区红叶最佳观赏期

    赏红叶除了景色要美,游玩体验也很重要。不止香山红叶海淀这些景区的红叶已渐入佳境。

  • 北京慕田峪长城红叶节最佳游览路线

    随着秋意渐浓,气温逐渐走低,慕田峪长城景区已经进入“赏红”最佳观赏期。在秋日的映衬下,漫山红叶显得更加光彩夺目,炫彩缤纷,给视觉以极致享受。10月下旬开始,慕田峪长城景区迎来红叶最佳观赏期的同

  • 2023北京慕田峪长城红叶什么时候最好看?附最佳观赏期

    北京慕田峪长城红叶最佳观赏期是10月中旬,慕田峪长城拥有3000米的红叶带渐次染色,红叶映衬着雄伟壮丽的长城,勾勒出一幅如画般的金秋胜景,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北京慕田峪长城红叶指数播报(不断更新中)

    植被覆盖率高达96%的天然氧吧,秋风拂过三千米绿野渐次换上红妆,七百余米的落差。让慕田峪山野即铺嫣红姹紫,又缀金黄明橙,目之所至心旷神怡,登城远望清冽秋风中体会千百年历史悠远与绵长。

  • 2023年北京东城公园秋季赏叶攻略

    秋风渐凉,北京正在上演秋叶成诗的美景。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秋叶开始变色,银杏的黄、白蜡的橙、爬山虎的红,各种浓墨重彩正是整个秋天的灵魂,点缀着东城的公园。这篇观赏指南伴您徜徉在东城区属公

  • 2023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十二届红叶文化节游玩攻略

    金秋十月是北京最美的季节。近日,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十二届红叶文化节拉开帷幕,为市民游客欣赏红叶、探索秋色提供好去处。

  •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几月有?观赏时间及区域一览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10月中旬就开始有啦,但目前变色率还不高,预计10月中下旬进入观赏期!

  • 北京小众的红叶观赏地有哪些?

    深秋将至,北京各景区逐渐褪绿染红、迎来红叶观赏期。除了一到周末就人山人海的香山公园,京城各区还有哪些相对小众的红叶观赏地?这些为秋天增色添彩的叶子都是枫叶吗?“上色”的时间和进度由什么决定?

  • 2023北京金海湖景区红叶游玩指南

    秋天的脚步正悄然走进季节深处,大自然抢在冬眠之前镌刻下秋天的倩影,那便是枫叶红了,诗意般的视觉盛宴在金海湖景区为你呈现。

  • 2023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节时间主题及活动内容

    本届红叶节以“拥抱自然 感受秋韵”为主题,于2023年10月21日至11月21日举行。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十二届红叶文化节在10月21日正式开幕。

  • 北京登山赏秋赏红叶好去处

    深秋已至,京城迎来赏叶最佳时节,寻一登高望远之地,漫步彩叶林间,尽览秋日之美。跟小编一起打卡你心目中的最佳红叶观赏地,解开本季赏红最潮方式。

  • 2023年北京多彩京秋最美活动(金秋路+赏秋园+多彩林)

    秋高气爽,京华大地正是五彩斑斓,花果飘香,不但是市民游客纵赏彩叶的最佳时段,也是观鸟赏花,品果采摘的好时节。全市将推出2023年“多彩京秋”系列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