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北京大兴119消防主题公园在哪里?怎么去?
北京大兴119消防主题公园在哪里?怎么去?
2021-11-10 13:55【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南城最大消防主题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啦,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欣宁街辅路,可乘坐地铁或公交均可到达。

  ➤北京大兴119消防主题公园在哪里?

  答:北京市119消防主题公园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欣宁街辅路,是北京市南城最大的消防主题公园;是首家集科普教育、消防文化为一体的消防主题公园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

图片

  图源摄图网(501141841)-图文无关

  ➤交通指南:

  1.【公交】

  可乘坐公交381路;470路;474路;937路;993路;快速直达专线131路;快速直达专线75路;兴13路;兴68路;兴71路内环;兴71路外环;兴79路;专84路到地铁西红门站,然后步行到达。

  2.【地铁】

  可乘坐地铁4号线到西红门站,然后步行到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消防公园】获取北京大兴119消防主题公园开园时间、地址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北京东城公园春季赏花花种+时间+地点

    阳春三月,这份来自东城的春日请柬,让我们在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共赴一场春日浪漫花约,一起聆听花开的声音。

  • 北京石景山赏花到哪里?赏花公园景点推荐

    从3月中旬起,北京进入了百花盛放赏花季节。山桃、玉兰、丁香、杏花、迎春、连翘、牡丹、芍药、郁金香、海棠、榆叶梅、月季……含苞待放、姹紫嫣红。

  • 北京石景山赏花花种+时间+地点

    盼望着盼望着,从乍暖还寒走到了吹面不寒,在这里,小编先奉上石景山春季赏花攻略,花开有期,暗香浮动时,让我们相遇相约石景山!

  • 北京朝阳踏春赏花好去处(花期+打卡地)

    自三月起至五月末,市民朋友们将可以在奥森公园内欣赏到包括山桃、山杏、连翘、榆叶梅、玉兰、樱花、海棠、碧桃、丁香、黄刺玫、绣线菊等在内的三十余个品种,总数近十万余株的春花绽放。

  • 2024第十三届奥森公园花卉观赏季时间门票及交通路线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赏花的好时节。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没有什么比一场说走就走的赏花之旅更让人期待的了。而今天,我要带大家走进一片梦幻般的桃花海,感受那份独特的美丽与宁静。

  • 2024北京春季最全赏花时间表(花期+地点)

    趁着刚刚步入春天,赶紧去赏花吧!每年樱花桃花都是热门打卡点,蜡梅、二月兰、杏花、玉兰花也都是值得打卡的春色!

  • 2024年3月16日起玉渊潭公园游船正式开航

    日前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颐和园、北海、玉渊潭、紫竹院、陶然亭5家市属公园的游船拟于3月16日开航。与往年不同,5家市属公园今年全部启用5G游船智慧管理系统,可为游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游览服务

  • 2024年3月16日北海公园游船正式开航

    据北京市北海公园消息,3月16日,北海公园游船正式开航。此次开航,北海公园10个码头提供了4人座、6人座、8人座、小摆渡船、大摆渡船、龙舟等10大类460艘游船。还有电瓶船、脚踏船、手划船、荷花船、仿古

  • 2024年北京公园游船开放时间最新消息

    春暖花开,随着气温回升,颐和园、北海、玉渊潭、紫竹院、陶然亭这5家市属公园的游船拟从3月16日开航。泛舟湖上,赏公园春日胜景,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 2024年3月16日起北海公园游船正式开航

    3月16日,北海公园游船正式开航。此次开航,北海公园10个码头提供了4人座、6人座、8人座、小摆渡船、大摆渡船、龙舟等10大类460艘游船。还有电瓶船、脚踏船、手划船、荷花船、仿古船等。

  • 2024年北京北海公园游船几月份开始(时间+价格)

    3月16日(周六)北海公园游船正式开航啦!此次开航,北海公园10个码头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游船选择,有4人座、有6人座、8人座、小摆渡船、大摆渡船、龙舟等10大类460艘游船,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 2024年北京北海公园游船开放时间(开始+结束)

    今年,北海公园还新增了 40 艘仿古船,这些仿古船犹如从时光隧道中驶来的古代船只。登上仿古船,荡漾在古典园林里,别有一番韵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