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北京故宫敦煌特展不预约可以进吗?
北京故宫敦煌特展不预约可以进吗?
2021-11-30 18:03【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故宫敦煌特展不预约不可以进入,故宫敦煌特展每天限流进馆参观,没有预约不可以参观的呀!

  ➤北京故宫敦煌特展不预约可以进吗?

  答:不可以,必须预约方可进馆参观。

  图片来源图虫网(编号:902830661439586322)

  ➤故宫敦煌展参观信息:

  ☞展出时间:9月17日—11月26日

  ☞展览门票:免费,但需要预约(提示参观需要购买故宫门票)

  ☞展出地点:午门展厅

  ☞预约人数

  敦煌特展限流:5000人(上午3000人,下午2000人)

  复制洞窟展限流:1000人(上午500人,下午500人)

  ☞展览预约入口:“故宫博物院”微信小程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故宫】获北京故宫门票网上预约入口/如何预定,放票时间、开放时间、门票价格、老人小孩等优惠政策、免费开放日、入园新规定、最新展览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故宫博物院志愿者招募流程(面试+培训)

    通过报名简历筛选后,经电子邮件通知参加面试和笔试。由于报名人数众多,对于未通过筛选者,我院将不单独发送邮件告知

  • 北京故宫志愿者工作时间次数是多少?

    能在周二至周五来院服务,有非常充裕和固定的可支配时间,能定时、定量地完成故宫博物院安排的工作,即每周1次(每年不少于28周),每次不少于2小时的服务。

  • 北京故宫志愿者官网是哪个?

    一般招募公告会在故宫博物院官网发布,故宫志愿者所开展服务为纯公益性质,不得凭借志愿者身份及相关权益谋求经济利益,请确保本人职业或所从事社会活动与本原则没有冲突。

  • 2024北京故宫博物院志愿者招募时间(开始+结束)

    为进一步发挥故宫博物院的公众教育职能,促进与观众的沟通互动,扩充故宫专馆、临时展览的讲解力量,增强故宫文化的普及与传播,故宫博物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约50名志愿者,负责为来院观众提供义务讲解和

  • 2024北京故宫博物院志愿者在哪里报名?

    根据招募条件实行电子邮件报名。请点击下载《故宫博物院志愿者报名表》(共2页),报名者须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在2024年3月10日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gugongzhiyuanzhe@163.com,邮件请按照“姓名+故宫志

  • 北京故宫博物院志愿者招募条件及要求是什么?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长期在京居住,持有效期内的北京市身份证或居住证,年龄20-60周岁;其他的要求如下。

  • 北京故宫博物院志愿者申请需要有什么专业和能力?

    具备一定的历史文物知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有志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提供讲解、咨询和公共教育服务;

  • 北京故宫博物院志愿者工作内容是什么?

    故宫专馆讲解,参与公众教育活动,以及院方安排的其他服务。能在周二至周五来院服务,有非常充裕和固定的可支配时间,能定时、定量地完成故宫博物院安排的工作,即每周1次(每年不少于28周),每次不少于2小

  • 2024年北京故宫博物院志愿者招募公告原文

    为进一步发挥故宫博物院的公众教育职能,促进与观众的沟通互动,扩充故宫专馆、临时展览的讲解力量,增强故宫文化的普及与传播,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约50名志愿者,负责为来院观众提供义务讲解和咨询服

  • 北京故宫博物院志愿者有收入吗?

    故宫志愿者所开展服务为纯公益性质,不得凭借志愿者身份及相关权益谋求经济利益,请确保本人职业或所从事社会活动与本原则没有冲突。

  • 2024北京故宫三八妇女节女性观众半价参观公告

    2024年3月8日(周五),故宫博物院对女性观众半价开放。申请人须提前通过“故宫博物院”微信小程序实名预约,不接受当日预约。

  • 2024北京故宫博物院三八妇女节免费吗?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北京故宫博物院节日推出女性半价参观活动,大门门票优惠价20元一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