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开放时间及开放区域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开放时间及开放区域
2021-11-19 17:09【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营业日平日仅接待预约团体,周末仅接待预约散客,每日10:00至16:00开放!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开放时间及开放区域

  开放时间:

  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00

  提示:上午售票时间截止到11:30;下午售票时间截止到15:30

  仅接待50人以上,80人以下的团体,请提前一周拨打电话进行咨询预约。暂时停止接待幼儿园团体。

  开放区域:

  1、展馆声音展区、光展区、及公共展示区均有序开放。

  2、现场表演区、实验梦工坊、馆所商店暂不开放。

  每日限流:

  1、限流参观,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和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参观人流管控,瞬时接待量不超过70人。全天限300人。

  2、营业日平日仅接待预约团体,周末仅接待预约散客。人数过多的团体,将采取分团,分时段入馆。寒暑假期间,营业日的每周三至周日接待散客预约参观和团队预约参观。

  3、避免人员聚集,暂停现场表演区、实验梦工坊、馆所商店的科普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索尼】可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购票入口、开放时间、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5月18日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国际博物馆日免费开放通知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官方发布通知:将于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国际博物馆日”免费开放一天。

  • 11月12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临时闭馆告知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官方发布通知:场馆自2022年11月12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10月14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查验行程码公告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由于近期北京疫情多发,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发布最新通知:入馆除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体温,同时增加查验行程卡,具体如下。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疫情期间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已经开放啦,但疫情期间从10:00开始到16:00结束。

  • 6月17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参观调整告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将于6月17日起关闭地下一层光展区,现场表演区及实验梦工房的线下活动继续暂停。

  • 6月8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恢复开放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目前疫情基本稳定,北京 索尼探梦科技馆从6月8日起恢复开放啦,进入须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哟!

  • 3月16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暂停线下活动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从3月16日起,暂停现场表演区及实验梦工房的线下活动!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预约指南(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想要游玩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小伙伴看过来,个人需要提前1天预约呀,团体需要提前电话预约呀!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各位家长朋友们,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遛娃涨知识的好去处——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成人票30元一位!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电话及入馆须知

    想要带小朋友来索尼探梦科技馆玩耍的家长注意啦,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探索环境,敬请了解以下事项。

  • 11月19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疫情防控通知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官方发布最新通知:科技馆从11月19日起加强疫情防控,所有参观人员必须预约,团体暂不接待。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在哪里?怎么去?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位于朝阳公园内,是一个公益型的科技馆,可乘坐地铁14号线到朝阳公园站下车,也可以乘坐多趟公交到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