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电话及入馆须知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电话及入馆须知
2021-11-19 17:06【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带小朋友来索尼探梦科技馆玩耍的家长注意啦,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探索环境,敬请了解以下事项。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电话及入馆须知

  ☞咨询电话:010—65018800

  ☞入馆须知:

  1.为做好疫情防控,设置安检口(测量体温及查看健康码)、展馆服务台(核对预约信息及实名登记)。

  2.入馆前,观众须在安检口出示“健康码”,“健康码”无误且为绿码者,经安全检查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馆;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异常症状的人员禁止入馆;在展馆服务台须登记您的真实姓名、预约手机号码、身份证号(请您参观时携带身份证原件,以便现场登记并核实您的相关信息)。

  3.参观期间,为保障客人健康安全,入馆人员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做好个人清洁和防护。参观过程中,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的疏导管理,有序参观。

  4.倡导文明参观,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请将废弃口罩投入指定垃圾箱内,配合馆区的清洁维护和消杀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

  5. 建议参观时长不超过1小时,建议您提前1小时抵达展馆参观,参观完毕后请勿长时间逗留。

  6.如出现不配合防控工作或发生过激行为的,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索尼】可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购票入口、开放时间、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5月18日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国际博物馆日免费开放通知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官方发布通知:将于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国际博物馆日”免费开放一天。

  • 11月12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临时闭馆告知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官方发布通知:场馆自2022年11月12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10月14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查验行程码公告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由于近期北京疫情多发,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发布最新通知:入馆除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体温,同时增加查验行程卡,具体如下。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疫情期间开放吗?开放时间一览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已经开放啦,但疫情期间从10:00开始到16:00结束。

  • 6月17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参观调整告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将于6月17日起关闭地下一层光展区,现场表演区及实验梦工房的线下活动继续暂停。

  • 6月8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恢复开放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目前疫情基本稳定,北京 索尼探梦科技馆从6月8日起恢复开放啦,进入须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哟!

  • 3月16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暂停线下活动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从3月16日起,暂停现场表演区及实验梦工房的线下活动!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预约指南(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想要游玩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小伙伴看过来,个人需要提前1天预约呀,团体需要提前电话预约呀!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各位家长朋友们,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遛娃涨知识的好去处——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成人票30元一位!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开放时间及开放区域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营业日平日仅接待预约团体,周末仅接待预约散客,每日10:00至16:00开放!

  • 11月19日起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疫情防控通知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官方发布最新通知:科技馆从11月19日起加强疫情防控,所有参观人员必须预约,团体暂不接待。

  •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在哪里?怎么去?

    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位于朝阳公园内,是一个公益型的科技馆,可乘坐地铁14号线到朝阳公园站下车,也可以乘坐多趟公交到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