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封闭包括鸟巢和水立方吗?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封闭包括鸟巢和水立方吗?
2021-11-30 17:54【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封闭包括鸟巢和水立方,两个景点都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封闭期间一同不可参观。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封闭包括鸟巢和水立方吗?

  答:包括,封闭期间鸟巢和水立方不对外开放。

  图源本地宝薯条摄

  ➤最新封闭通知:

  2021年11月25日0时至2022年3月20日24时期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进行封园管理。

  1.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暂停开放,东至北辰东路(不含道路),南至奥园南侧安检口及其沿线,西至北辰西路(不含道路、数字北京大厦、国家体育馆公交场站),北至国家体育场北路(不含道路)。

  2.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常开放。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公园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会场所在地,容纳了44%的奥运会竞赛场馆和为奥运会服务的绝大多数配套设施,是历届奥运会最大的场馆群区域,占地面积11.59平方公里,从北向南依次划分为北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心区—奥运会场馆集聚区和南区—亚运会场馆集聚区及奥体文化商务园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鸟巢】可获国家体育场(鸟巢)购票入口,开放时间、门票政策、游玩攻略、地址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赏花攻略(花期+路线)

    3月花季已到达北京,静待一年花开时,下文介绍的是2023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赏花攻略!

  • 2024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冰世界停业公告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冰上项目于2024年2月6日正式结束,请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衷心感谢大家的陪伴和厚爱。

  • 2024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冰场地址在哪?

    2024年1月10号开放的冰场位置:奥林匹克中心区龙形水系冰场位于龙形水系1-4号湖面和6-8号湖面

  • 2024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冰场游玩项目介绍

    开冰首日,冰场就吸引了众多冰上爱好者前来滑冰体验。鸟巢前,市民们一路畅滑,在光滑洁白的冰面上踏冰而行、与雪共舞。

  • 2024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冰场什么时候结束营业?

    开放时间:2024年1月10号-2024年2月18日,营业时间:1-4号、7-8号冰场为9:00-17:00,6号综合区冰场为9:00-21:00。

  • 2024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冰场从哪个门进?

    奥林匹克中心区龙形水系冰场位于龙形水系1-4号湖面和6-8号湖面,冰面超6万平方米。

  • 2024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冰场门票价格多少钱?

    平日单人门票80元,节假日门票100元;速滑区从早上9点营业到下午5点半,平日单人门票40元,节假日门票50元。

  • 2024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冰场购票官网入口

    第一届奥园龙形水系冰场时间为2023年12月29-2024年2月15日,公众可在现场或美团、同程网等线上渠道购票。

  • 2024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冰场开放时间是几点?

    开放时间:2024年1月10号-2024年2月18日,营业时间:1-4号、7-8号冰场为9:00-17:00,6号综合区冰场为9:00-21:00。

  • 2024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冰场游玩攻略

    开冰首日,冰场就吸引了众多冰上爱好者前来滑冰体验。鸟巢前,市民们一路畅滑,在光滑洁白的冰面上踏冰而行、与雪共舞。

  • 2023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冰雪乐园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连续五年举办冰雪嘉年华项目,在奥森冰雪乐园可以玩雪地大碰撞、蹦蹦云等项目。

  •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雪世界地址在哪?怎么去?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位于顺义区北小营镇潮白河畔,西邻马坡镇,依托白马路交通要道,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总面积约162.59公顷,水面面积63公顷,绿地面积57公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