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11月25日起北京顺义区影剧院恢复各项演出活动通知
11月25日起北京顺义区影剧院恢复各项演出活动通知
2021-11-23 11:30【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11月25日开始,顺义区影剧院恢复各项演出活动。

  11月25日起北京顺义区影剧院恢复各项演出活动通知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相关工作要求,顺义区影剧院于2021年11月25日开始恢复各项演出活动,影剧院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演出场所防控指引》要求,严格落实观众限流、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持有10月23日、24日、30日、31日剧票的观众,可持原剧票观看11月25日至28日的黄梅戏《梁祝》《岁岁杜鹃红》《天仙配》《女驸马》,评剧《包青天》《狸猫换太子》《杨三姐告状》《三看御妹》等演出活动。

  特此通知。

  顺义区影剧院

  2021年11月22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关闭景区】可查北京暴雨关闭景区名单、暂停开放场所通知、延期/取消的活动及演出汇总。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清明节北京居庸关长城明潮系列文化演艺时间表

    由北京昌平文旅集团倾力打造的“明潮”系列主题文化演艺,即将于清明节假期在北京居庸关长城景区开启首演。

  • 2024年4月北京湖广会馆演出时间地点门票安排

    在北京湖广会馆的建筑中,细节的处理堪称艺术。斗拱、檐口、柱础等部位的精致雕刻和配色,将建筑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这些古建筑犹如历史的见证者,将岁月的痕迹镌刻在每一个角落。

  • 2024年4月1日起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恢复预约开放公告

    免费参观,需提前1-7天预约,预约窗口将在3月25日9:00正式开启,届时游客可通过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在线预约。

  • 2024年4月1日百里山水画廊恢复开园公告

    百里山水画廊景区(干沟咨询站、朝阳寺、硅化木、乌龙峡谷)将于2024年4月1日恢复开园,热忱欢迎广大游客前来参观游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百里画廊景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 北京湖广会馆演出时间表最新更新

    已经 200 多岁的北京湖广会馆,历经一年半的修整,近来重新开放。这里不仅可以看展、听戏,还有个很文艺的咖啡馆,逛累了,可以点杯咖啡休憩。

  • 2024年3月9日起北京雁栖湖景区恢复正常票价通知

    雁栖湖景区将于2024年3月9日停止执行淡季票价政策,门票恢复原有价格,即景区成人门票45元、学生门票22元。娱乐项目根据天气情况陆续开放。感谢您对雁栖湖景区的支持,雁栖湖景区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 2024年3月北京长城铁花表演时间表

    千年绝技打铁花,是一项古老的民间绝技,惊险刺激震撼壮观!长城铁花传承挖掘了这种特殊社火绝技表演的精髓。以更加绚丽的场面,以千年传承的惊涛骇浪、火树金花、二龙戏珠、空中雳火等绝技给您献上一场真正

  • 2024年1月13日起北京石景山功碑阁恢复开放试运行公告

    石景山功碑阁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10时恢复对外开放(试运行)并继续开展游客接待、服务等方面压力测试工作。

  • 北京艺术中心演出票如何购买?

    北京艺术中心的演出票有线上、线下、电话三种购买方式。登录国家大剧院或北京艺术中心官网电脑端、手机端,或国家大剧院智慧管家微信号在线购票。购买成功后,有上门自取和快递配送两种取票方式。

  • 北京艺术中心周一有演出吗?

    参观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10:00-17:00,16:30停止换票与检票入馆,周一闭馆。如遇临时调整,请以现场开放情况为准。

  • 2024北京老舍纪念馆调整开放公告

    北京老舍纪念馆恢复开放了,开放时间、预约方式、参观注意事项等信息,官方公告如下。

  • 2023-2024祥云小镇冰雪节演出时间是几号?

    12月15日,以“ANOOKI 追光去!”为主题的中粮·祥云小镇第九届冰雪季启幕,通过多主题内容呈现,开启趣味冬日欢聚,营造温暖治愈的文旅消费氛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