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11月25日起北京北顶娘娘庙暂停对外开放通知
11月25日起北京北顶娘娘庙暂停对外开放通知
2021-11-25 09:21【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民俗博物馆发布最新通知:因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将进行封园管理,所以北顶娘娘庙从2021年11月25日起也暂停对公众开放。

  11月25日起北京北顶娘娘庙暂停对外开放通知

  亲爱的游客朋友:

  因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3月20日期间进行封园管理,北顶娘娘庙(位于公园内)于2021年11月25日起暂停对公众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封闭期间,欢迎各位关注北京民俗博物馆官网、微信、微博等官方平台获取最新资讯。

  请广大游客提前做好行程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民俗博物馆

  2021年11月23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民俗】获取北京民俗博物馆预约购票入口、门票预约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北京民俗博物馆腊八节送粥活动时间地点及内容

    腊八被看作是春节的序幕,喝一碗腊八粥 预示明年好兆头。1月18日 ,北京民俗博物馆给您端上一碗香甜的腊八粥。

  • 北京民俗博物馆2023中秋节国庆节开放时间公告

    2023年9月29日(周五)至10月6日(周五)国庆节期间8天正常开放(10月2日周一不闭馆)。开放时间:8:30—16:30,16:00停止售票、入馆。2023年10月9日(周一)起恢复每周一闭馆。

  • 北京民俗博物馆--东岳庙介绍

    历史上的东岳庙为国家祀典之所,民间祭祀活动则更为盛大,成为具有丰厚底蕴的民俗文化活动中心。1996年,北京东岳庙被国务院定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7年,成立北京东岳庙管理处和北京民俗博物馆。19

  • 2023年8月1日起北顶娘娘庙恢复对方开放

    北京历史上著名的“五顶”之一的北顶娘娘庙经过修缮改造后,将于2023年8月1日恢复对外开放,营业时间每日8:30—16:30,16:00停止入馆。

  • 2019北京民俗博物馆七夕活动(附报名入口)

    又是一年七夕节,又是一年朋友圈撒糖日,可是谁说七夕节一定要和伴侣度过?来民俗博物馆感受一个有文化有内涵的七夕节。

  • 10月15日起北京北顶娘娘庙最新游览要求一览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由于近期北京疫情多发,北京北顶娘娘庙发布最新通知:入馆除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体温,同时增加查验行程卡,具体如下。

  • 5月31日起北顶娘娘庙恢复开放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目前北京疫情基本稳定,北京民俗博物馆发布最新消息:博物馆从5月31日起正式恢复开放啦!

  • 4月6日起北京北顶娘娘庙恢复开放公告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民俗博物馆分馆北顶娘娘庙也将于4月6日起恢复开放拉,每天8:30—16:30可参观!

  • 2022北京云居寺民俗活动有哪些?附活动时间安排

    2022年到来,北京云居寺准备了众多精彩的民俗活动,例如春节的“踩岁”、端午主题活动等。

  • 北京北顶娘娘庙开放时间一览

    位于地天辰东路11号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北京北顶娘娘庙,为免费开放景区,全年8:30—16:30开放。

  • 北京北顶娘娘庙在哪里?交通指南

    北京北顶娘娘庙地处天辰东路11号奥林匹克公园内,为奥林匹克公园中一部分,地铁或公交都可到达。

  • 7月4日北京北顶娘娘庙延期恢复开放通知

    因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封闭时间延长,所以北京北顶娘娘庙也将延长暂停对外开放的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