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宝 > 北京旅游 > 北京游玩 > 2021北京世园公园花灯亮灯时间公布
2021北京世园公园花灯亮灯时间公布
2021-12-22 17:00【我要纠错】

【导语】:岁暮天寒,难免寂寥了些,但你若细细去体会,冬季也自有它独特的趣味和诗意。世园公园的花灯来了。

  2021北京世园公园花灯

  图片来源图虫网(编号:1144127000788992043)

  ➤亮灯时间:

  世园公园花灯以“多彩冬奥,世园之光”为主题将于12月24日亮灯,用“世园之光”点亮全国游客心中的美好,为冬奥添彩

  世园花灯开闭时间:17:00-21:00

  ➤花灯内容:

  这里有“流星”划破天际,这里有闪耀的“呼吸森林”。这里有“星球汇聚”,还有“奥运健将”自由舞动。有浪漫的光染层林,有梦幻的童话故事、古灵精怪的“小鹿”……

  花灯如昼,芬芳可赏,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用温暖的“世园之光”点亮你的生活。

  ➤入园须知

  1、游客须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申领“健康码”。请携带好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在体温监测合格后,刷身份证入园。

  2、入园时须佩戴口罩,游览过程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扎堆聚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园公园】可获北京世园公园花灯艺术节活动(时间+演出+住宿+美食)、购票入口、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游玩攻略(开放时间/最新活动/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北京本地宝首页

  • 2024年5月1日起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预约开放方案调整

    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预约开放方案调整的通知:每周开放日调整为4天。周一、周六、周日为个人开放日,仅接受个人游客预约游览;周三为团体开放日,仅接受团体游客预约游览;开放日不受法定节假日影响。

  • 2024年4月1日起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恢复预约开放公告

    免费参观,需提前1-7天预约,预约窗口将在3月25日9:00正式开启,届时游客可通过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在线预约。

  • 2024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花展游玩指南(时间+门票)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花4月初进入观赏期啦,观赏季将持续至5月中旬,记得提前预约、错峰游园呀。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文化节游览攻略(附购票入口)

    四月春意已浓,繁花竞相绽放,4月中旬至五月初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生态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

  • 2024北京长阳公园郁金香观赏地点在哪?

    是有“魔幻之花”美誉的郁金香,位于中心广场的雕像后,观赏面积约2千平方米,观赏周期为4月中旬。

  • 2024北京房山长阳公园郁金香花展在哪里?

    北京房山长阳公园位于长阳镇军留庄村,可乘坐房15、房51、房2等公交路线前往,也可导航自驾前往。

  • 2024年北京房山长阳公园郁金香花展攻略(时间+门票)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2024年北京郁金香文化节开幕,今年新增房山区长阳公园展区,快一起看看!

  • 2024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开园通知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官方发布最新通知:景区将于2024年3月16日有序恢复开园。

  • 2024年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巨型稻草人王国活动详情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在北京·汉石桥湿地公园拉开帷幕,稻草人王国 、美食、游乐,让你享受到一场视觉、触觉、味觉的震撼盛宴!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期间门票不变,全价票20元,符合一定人群的小伙伴可享受半价或免票!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节期间可以现场买票吗?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世园公园首届郁金香节于4月13日开始啦,现场可购票,建议提前线上购票!

  • 2024北京世园公园郁金香观赏期观赏地一览

    春光正好,北京世园公园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啦,品种多,色彩多,这份观赏时间及推荐地收好啦!

  • 热门推荐